close


拖了2個月,我又想來紀錄我的北海道之旅了,
原來北海道只寫到第2天,真是超級龜速的,
不過現在3月就這麼熱,讓我好想念北海道天寒地凍的感覺~~~

小樽~一個很有fu的城市,很多有特色的倉庫建築,




可是我們開始逛小樽時雪下的挺大的,沒拍什麼照片,
來到小樽,大部分的團體一定會去喝免錢的咖啡,我們也不例外,
喝完還可把咖啡杯帶回家哦!


說實在的,外面下著大雪,來到溫暖的室內,感覺就很好了,
還有熱騰騰可無限續杯的咖啡加上小西點,
一邊品嘗美食,一邊看著窗外的雪景,真的是好享受,
要不是跟團時間有限,我真的想在這邊慢慢感受雪國的氛圍.


好啦!趕緊來逛逛小樽吧!
來到北海道,熊出沒~注意!!!



音樂盒博物館-為日本最大的音樂盒專門店


裡面真的很大,有各式各樣的音樂鐘,喜歡買的人絕不會錯過,
我對買東西沒什麼興趣,只想趕快去外面玩雪


出來時,天已完全黑了!下著大雪讓我們好興奮


就這樣拍呀拍的,不知不覺集合時間好像快到了,
跟團的壞處,時間總覺得不夠,於是我們邊走邊體驗小樽.
北一哨子館-賣玻璃不賣哨子(日本的哨子就是玻璃)


很有歷史滄桑感的建築物


可惜!我們在下著大雪的小樽趕路中,所以沒空進去,
後來看了食尚玩家過年去北海道的節目有來這裡,
裡頭很有歷史味道呢!
還有小樽有名的六花亭甜點也沒時間吃,我花太多時間在喝咖啡啦!
殘念~~~我下次一定要來北海道自由行.

不過我們還是有在大雪中點一支冰淇淋來吃(日幣650),
可以一次吃到4種口味~~好吃!好吃!



第2天住的飯店跟晚上吃的Buffet我還滿喜歡的,
裡面除了我們這一團,也好多穿著浴衣的日本觀光客,
是在定山溪溫泉區裡的"萬事閣HOTEL",
可惜我今天喝了酒,太HIGH了沒拍飯店大廳跟餐廳菜色的照片,
這是房間,我還是比較習慣睡這種床-褟褟米還是適合日本人



不能免俗的,晚上我們2個人一定會離開飯店到處去晃晃,
要不是已經吃飽飽,我好想進去居酒屋感受日本風情,


路邊鏟雪形成一個小步道,走起來好浪漫,


老天爺請賜給我很多~很多~很多錢


老天爺:賞你一把雪讓你清醒一下


夜晚2個人在異國的街道上散步~好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