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來到有韓國桂林之稱的忠州湖遊船,
Micky說就算今年最冷(零下25度C)的那一團要破冰的機率也很小,
因為通常第一艘出去的船就會把結冰破壞,
所以就坐坐船看看風景囉!

在遊覽車上就看到路邊都有雪,
一下車也到很多殘雪,興奮.


準備上船囉!
左邊是美雅&金成手牽手甜蜜背影


沿途的風光挺漂亮的,
船上會介紹湖邊的美景,
但大家都一直拍照也不管他在唸什麼!


同船還有另一旅行團,
他們是從泰國來的,
團員都很活潑熱情一直嘰嘰喳喳,
還會主動幫我們拍照,
Micky說他們都稱泰國團為巧克力團,
巧克力團通常都玩得很瘋,
跟台灣團很不一樣,
民族性大不同囉!

遊玩船就要到今天的住宿地點-
五星級丹陽大明渡假村,


我們先到這邊的SPA溫泉區放鬆心情,
這裡也有裸湯,
聽說裸湯區會有朱阿媽幫你"搓癬",
雖然我們每天洗澡,
但身上的垢搓下來可是像一堆小山呢!
我們這一團的女團員沒人有勇氣泡裸湯,
都只換上泳裝在泳池玩玩而已,
沒想到在換衣服的櫃子區,
就看到很多韓國女生光著身子泰然自若的走來走去,
脫光光吹頭髮.開放空間淋浴,
美雅和我看得臉紅心跳.
在台灣我有泡過裸湯,
但台灣人比較"閉俗".
不像這邊還沒進到裸湯區就已經看光光.

在泳池玩一玩肚子又餓了.
晚餐為"丹陽式魚香火鍋"


魚肉非常的鮮嫩.
配上很多大白菜的湯頭~好喝哦!
這一餐最令我驚艷的是-海苔夾白飯,
韓國的烤海苔又香又脆,
我超愛一片海苔夾一口白飯的,讚啦!


回到今天的住宿地點-丹陽大明渡假村.
這是四人一戶.兩人一室的,
也就是有客廳.廚房.2間房間,
廚房裡鍋碗瓢盆都有附,


因此我們是跟金成&美雅一起住,
聽說韓國人很喜歡這種形式的住宿,
很有家的感覺,
但我不喜歡這種要跟別人一起住宿的形式,
做什麼都要顧慮彼此很不方便.

今晚有團員生日,
所有夥伴都去她們房間吃蛋糕,
聽說壽星穿著衛生衣慶生哦!
真搞笑.
只有我感冒了沒力氣跟他們一起玩,
還是多休息往後幾天才可以繼續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