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昭和新山】位於洞爺湖畔,是昭和18年爆發的最新火山,
目前還冒著濃煙,因地殼不斷的活動,
至今山的高度仍一天一天的增高當中,很神奇的一座山.


沒看到在冒煙嗎?來一張更清楚的



看別人的部落格有介紹這附近有一熊牧場,裡頭的熊都好可愛,
不過我們的行程並沒有安排,不曉得是不是冬天沒有開放



阿曼達沒看到可愛的熊,氣得頭頂冒煙 <原諒我偶爾耍耍白痴>


這邊也有一間賣玻璃的專賣店,價格比小樽還優惠,
所以在這邊我們下手買了2樣玻璃製品.
我手上那一個看得到嗎?


看的到才有鬼~~~,我買的是閃閃發亮玻璃做的手機吊飾,
老公買的東西可就特別啦!
是上面有鑲思華洛士奇水晶的玻璃製磨指甲刀,
因為太珍貴了,到現在還沒用過半次~~~


逛了一會兒,來到吃午餐時間啦!
今天中午吃的是干貝餐,每一道菜都有干貝,
而且調味調的很棒,是我們在北海道吃這幾餐排名第二


鍋子裡放的是干貝石鍋拌飯,好好吃.
其實我們平常不喜歡吃干貝,不過這裡的干貝我們可以接受,
還覺得很好吃呢!真是厲害的一品.


干貝沙拉


干貝生魚片


干貝可樂餅


還有干貝湯忘記拍,這一餐我吃得很高興


吃飽飽後我們去餐廳的販賣部逛逛,
熊出沒~注意


我不怕


我們沒買特產品,不過有看到一個阿伯在賣木刻紀念品,
這張我承認我拍得有夠爛


阿伯的技術好多了


這是我們買的紀念品背面,我們把名字寫在紙上,阿伯就看著刻字,
不用1分鐘就好了,很厲害~~~
大家如果有去北海道又剛好有來這邊,就給老實的阿伯捧捧場吧!


接下來我們要到陽光牧場進行今天最重要的行程-雪上摩托車體驗.
迎接我們的是好幾隻可愛的狗狗,北海道的狗狗毛髮都很旺盛



北海道的狗狗渴了不喝水,牠們吃冰~~~
還咬得嘎滋嘎滋的真可愛,一定要開起來看看


還有擠鮮奶初體驗,我很厲害一擠鮮奶就噴出來啦!


老公也不遑多讓


我們擠的是這隻牛牛的奶奶,這個大眼睛真是羨煞我也...


今天的重點來啦!我要在雪上飆車,
這是我們要騎雪上摩托車的場地,很大一片旁邊還有山坡,
我很怕騎到山下去.


看看我們的車上英姿


不過我們騎得不是這一台,是小綿羊,
話說我們排隊等著騎的時候,一個男生才剛騎出去就犁田了,
而且他跳車後,車子還一直跑到好遠的地方,
看到這一幕很多女生都不敢騎了,我看到也是很怕,
可是都已經來這裡了,不體驗一下實在很可惜,
於是,我騎著小ㄅㄨㄅㄨ上路啦!
很冷要帶口罩,剛開始還笑得出來.


天啊!這雪上摩托車好難控制,尤其雪上面好滑哦!
我根本控制不住機車龍頭,
終於出發後200公尺我在一個下坡處犁田了,還撞倒一面中華民國國旗,
重點是我在下坡處沒人發現我犁田了,
我只好起來跳一跳看有沒有人發現我,
後來老公說團員那時告訴他,怎麼我的帽子在遠方跳啊跳的,
而且下一個騎摩托車的團員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他騎到中間部分可能有跟那裡的工作人員講吧!
於是,一個日本老伯伯來救我啦!
重點是,他幫我把車子牽起來且發動後還要我繼續騎,
這時我旁邊已經不知到經過多少團員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慢慢騎回去,這一圈真是好大一圈,
而且山坡邊好滑哦!下坡好可怕,上坡又騎不太上去真是嚇死我了,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老公的身影真感動,
老公說他等了很久才終於看到我從遠方出現


我從遠方慢慢騎過來


看我的表情這麼嚴肅就知道我騎得很累啦!


原本老公是排在隊伍中間部份,不過因為我犁田,
他一直等我,等我騎回來時,全部只剩他一個還沒騎,
可能是技術不好,我騎得超辛苦的,都快哭出來啦!
不過我又增加一項新體驗啦!高興~~~


騎完雪上摩托車後,就可以來吃牧場的鮮奶冰淇淋,
好香好濃好好吃,馬上就忘記剛才騎車的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