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在飯店外練功

房間往下看的景色


很浪漫的fu



今天是第一天體驗日本的早餐-也是buffet吃到撐


隔著大片玻璃賞雪,在這麼優的環境下吃飯,感覺很好



日本人吃得好清淡啊!沒什麼味道,吃得很不習慣,我可是吃重鹹的呢!
不過她們的溫泉蛋很好吃,一整個很鮮,不會有蛋腥味


我也拿了納豆想嚐嚐看,不過最後又原封不動的放回去,
就這樣在日本5天,我每天都想說一定要吃看看,卻總是下不了手,
現在想想有點可惜~~


在北海道嘴巴冒煙是正常的,而且煙霧之大到我都以為別人在抽菸,
我們2個就在外面玩起吹煙的遊戲,不過拍不起來,
2個人拍起來都超呆的.


一大早就下雪,超高興的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要跑昨天沒跑完的,北海道天黑的很快,改成一大早去.




到達這空曠的地方,同團的大學生開始打起雪仗,
我也來玩一下雪~~~有沒有給它很夢幻^^



話說天氣太冷,所以我們要看的2個瀑布都結冰了


不過就在我們拍這張照片時,突然聽到後面傳來細微潺潺流水聲
這座流星瀑布比較厲害,另一個銀河瀑布早就凍僵啦!


看我家老公冷得連嘴巴都包起來了.


這2個瀑布就真的只是來拍拍照啦!不過有下雪感覺就是很特別,
接下來我們要去旭山動物園看可愛的北極熊和企鵝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