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機場時在車上拍的-一片雪白

我們抵達機場時已是日本時間14:10,(日本時間比我們快1小時)
再加上集合及拍照,搭上遊覽車時已將近15:00,
而冬天的北海道16:00就天黑了,也無法再跑行程,
就驅車直奔飯店吧!

由於是第一天看到一大片雪景,在車上我們也一直拍,拍得很過癮,
整理照片時超累的-1300多張ㄟ,
不過現在看到這些照片還是難忘當初的感動


天將近黑時,我們抵達我們的飯店-層雲峽觀光Hotel,


大廳有擺一些日本廟會時的小玩意兒



來到北海道一定要住住日本傳統的和式房間-我們住1618號


房間內一大片落地窗,可看到外面的雪景


很傳統的塌塌米房間,體驗日本人的生活


招待2顆好吃的蘋果


好可愛的火柴~很像雪



他們的馬桶都是這種免治馬桶,
冷冷的冬天半夜起來上廁所小屁屁也不會著涼,家裡真想也裝一個.


話說回來,回台灣後遇到這一波超強冷氣團,
或許在北海道習慣室內有暖氣的溫度了,
坐在不開暖氣的辦公室裡key報表超冷的,
我竟有一種台灣寒流來比北海道還冷的錯覺~~~

在北海道這幾天晚餐幾乎都是buffet,吃到飽吃到撐不肥也難,
buffet種類繁多我懶得拍那麼多~介紹幾樣吧!
別看這牛排不起眼,北海道的牛肉鮮嫩多汁,超好吃,我嗑了3塊~過癮


螃蟹一定要吃,不過我跟別人不一樣,我比較喜歡吃咱們台灣的紅蟳



這好像是花枝生魚片,很新鮮


爆好吃的生蝦,之前吃生蝦我都覺得有一種蝦腥味,
可是這完全不會,好好吃哦!


藍色的蝦卵~也很好吃


吃飽後我們決定去外面走走,逛一下之後再來泡溫泉,
走去小7的路上好冷啊!都是雪


老公寫的


不過由於這裡是國立公園,要保護自然生態所以沒有一整條溫泉街可以逛,
只有一間7-11,小7的車子前方擋風玻璃被雪淹沒了


這裡很常見的鏟雪車




ㄟ!這一間小7是不是冒牌貨啊!為什麼顏色不太一樣,
才不是呢!這樣子的小7在日本有5家,都是在自然生態保育區,
為避免太鮮豔的顏色嚇著野生動物們,所以都是採取這種低調的色系,
話說我坐車時竟然看到樹林裡有4隻野生的鹿好奇的看著我們的車子,
當下超興奮超感動的(記得去捷克玩時也有類似經驗-看到野生鹿),
台灣的野生鹿~大概都被抓光光了吧!

來日本的小7尋寶吧!
有熟食區-剛吃飽真可惜 (記得去香港某些小7也有熟食,台灣好像沒有)


成人雜誌可以這樣賣喔!


搜刮了一大袋東西,準備回飯店泡湯後再來享用


回房間換上浴衣後,就準備來泡溫泉啦!


這時房間已鋪好床,應該是在我們吃飯時鋪的


這是我第3次泡裸湯了,一次在台灣,另一次在韓國
不過前2次都有女性友人陪我,
這一次老公要進去男湯,我就單槍匹馬來女湯泡了,
一開始在大家面前脫光光沖澡泡湯真的很害羞,不一會就習慣啦!
我也跑到戶外露天溫泉(是用衝的,因為好冷啊!)
一泡下去冷冷的空氣加上熱熱的溫泉~好舒服,
不過這時沒下雪,不能體驗泡湯時的最高境界~~可惜,
沒關係~我們還有2天住溫泉飯店.

回到房間,老公比我先泡好回來,他還以為我跟他錯身而過沒拿到鑰匙,
上上下下電梯好幾回去找我(他也不能進去女湯),
原來是我泡得太舒服啦!

開始吃小7買的東西


再北海道就是要一直不停的吃冰





看起來很濃郁,聞起來很香,吃起來卻沒味道的泡麵,
還是台灣的泡麵厲害




喝點含酒精飲料,北海道的第一晚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