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百貨公司週年慶的季節
話說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週年慶已過,我也買了一些些,
接下來就換西門店-新天地開打,
原本我沒有打算第一天就去人擠人,
不過妍妍的媽媽一打電話給我,我馬上點頭答應,
我可是看在妍妍的面子上,絕對不是自己想買東西的哦!

說實在的我從來沒有在週年慶第一天就去血拼過,
只在電視新聞上看過,
一到現場我真的有點嚇到,
人山人海~是大拍賣一件50嗎?



不過週年慶真的比平時便宜,
難怪大家都趁這個時候來撿便宜,
妍妍一直跟我說"好多人哦!"
她應該覺得很恐怖吧!
妍妍說:這些阿姨怎麼都殺紅了眼的感覺,


滿5000送500也排超長的,
從6樓A區排到快接近翰林茶坊,少說也有150公尺吧!


美食街也滿滿的人,下午2點多想找個吃的,
我們是找店家有內附座位的,
沒想到還要先登記名字跟手機,服務人員請我們先去逛一下,
等有座位再打電話通知,
當有座位可以好好坐下來吃飯休息,我真是超感動的,
妍妍也很高興


妍妍跟媽咪的合照


逛到兒童區時,妍妍看到幼兒樂園很想玩的樣子,
我也逛得很累,就花了200元陪她進來玩,
妍妍媽咪只好自己一個人獨自奮戰了.


終於可以回家後,大弟的房間被戰利品堆得很亂,
妍妍呢!還是很高興啦!


妍妍今日穿搭~好可愛


話說~我右手今天起床發現"鐵手"了,
一定是昨天抱妍妍抱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