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上拍的>
說到台南的電影院,真的很令人搖頭.
威秀.國賓.新光台南三大影城都沒有播放3D電影的設備,
想到就有點嘔...

為了看"天外奇蹟",我們來到高雄喜滿客夢時代影城,
雖然為了看電影跑來高雄看有點不符合經濟效益,
不過看完後我們真的覺得不虛此行,
原本座位在第3排的我們還擔心太前面會頭暈,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戴上3D立體眼鏡的關係,
不但不會覺得不舒服,
所有的場景看起來很逼真,好像身歷其境般,
加上電影本身結構完整,友誼/親情/愛情/冒險情節面面俱到,
讓我笑到差點流眼淚,也感動到真的掉眼淚,
這真的是一部很成功的動畫片,
忍不住推薦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去電影院看3D版...

看完電影後心情特好的我們當然不然免俗的又要吃吃喝喝啦!
原本要吃吃人氣很夯的"燒肉屋",
沒想到訂位都訂滿了,只剩17:00的訂位了<今天不是星期二嗎?>
後來又想到很多人都推薦一定要吃的"鼎王麻辣鍋",
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ㄧ,幸好還訂得到位子^^

菜還沒上桌,先倒茶吧!
這個茶壺約有2公斤重吧!


第一次吃不敢點太多,不過也幸好沒有亂點,最後我們撐到不行.



沒來過的我們先點小辣試試看,


不過鼎王的湯頭太溫和了,沒有吃完麻辣鍋後那種過癮的感覺,
老公說他們的湯頭很像牛肉麵的湯頭,是我們點不夠辣嗎?
還真的滿失望的...

鍋底鴨血很新鮮,不過一點都不入味,適合青淡口味的人吃,
豆腐就不錯,很嫩又入味.

單點的雪花牛肉跟梅花豬肉很一般,
牛肉切得太薄太小塊,涮起來後口感不夠也沒牛肉味,
豬肉最後在鍋子內還有好幾片.
大腸頭就真的滷得很夠味很香,又很大一塊,超好吃的,
是我覺得最滿意的一品.

當然服務人員90度的鞠躬誠意十足,桌面收拾速度也夠快.
讓人用餐起來覺得很舒服,

這次吃了2080元的我們<4個人>拿到了一張VIP卡,
下一次來用餐滿1000元可折抵200元,
不過以後會不會來還是個未知數???

看到很多客人用餐完都會將鍋底打包帶走,
服務生也來詢問2次是否打包,
我們卻沒有想要將這滿滿一鍋打包走的慾望<點太多吃不完>,
是單純的麻辣鍋湯頭不合我們口味,
還是之前的鼎王真的比較好吃,
第一次品嚐的我們無從比較得知,

我期待已久的鼎王麻辣火鍋讓我有滿滿的失落感,
果然~凡事抱持平常心就好,不要期望太大...









arrow
arrow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