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不住家裡,且小弟又有妍妍這個小寶貝後,
我跟第弟們的互動感覺比以前還多,
最近就還滿常一起出去的,這種感覺還不錯.
也跑了幾次大慈山去看老媽,
來到這邊妍妍都會很興奮的跑來跑去.
好奇的四處探索,可愛的連裡面的師父都會忍不住過來抱抱妍妍.


大弟在幫妍妍整理服裝儀容


不過妍妍靜下來的時候也是超淑女的,跟平常頑皮搗蛋時判若兩人.


可愛的小公主.


6月8日老媽剃度出家這一天,我們全家又來到這裡,
不過老公跟我因為上夜班的關係,來不及看到剃度的盛大場面,
之後聽大弟說很隆重,真想親自參與這盛會.
從這一天開始我們要叫老媽-海蓮師父,
不過我還是不太習慣,妍妍也都是叫"嬤"呢!
說實在還滿捨不得的,不過只要老媽過得快樂就好了...

這一天的妍妍會主動要求要拍照,只要一拿起相機她就會比YA,超可愛的啦!


小手還來不及比YA,老公就按下快門啦!


尿布都被看到啦!


分心看別的地方了.


這個月吃了2次的燒肉,第一次吃七輪燒肉.


妍妍說:我肚子餓了,給我白飯


大口吞飯<有那麼餓嗎?>


吃得滿嘴都是是很正常的.


吃冰更恐怖了,第一次吃冰棒的妍妍表情很好笑.


吃飽後,我們對七輪燒肉的評價都是負面的,
排煙系統超差,整間店後來霧茫茫的,
Haagen-Dazs的冰淇淋怕客人吃就不要以此為號召,超沒誠意的,
我都跟朋友極力建議不要去吃七輪燒肉以免吃得一肚子不高興.

相反的這一間好太多了-碳佐麻里-府前店.


我之前都是吃中華路那ㄧ家,來到府前路的碳佐麻里我更愛了,環境好得沒話說.

這一天早上的雨都一陣一陣的,直到下午就變大雷雨.
幸好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沒雨.才能在外面拍照.
這小朋友又在看哪邊啦?


環境超好,服務超棒<服務生看來有經過挑選~又高又帥>,
吃完後身上完全沒有烤肉味,排煙系統超讚的,
外面下著大雷雨,我們在裡面悠閒的烤著肉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由我們的座位往外看.


妍妍跟媽咪


每道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
連一般店家最不重視的飯後甜點也很好吃,
要吃燒肉就要在這種環境吃啦!


吃吃喝喝的家庭聚會,每一次都很讓人期待...













arrow
arrow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