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抵達飯店後,我們先在房間內瘋狂拍照,
在休息一下後,打算來吃香港的第一餐-潮樓,
位於尖沙咀北京道1號10樓,還可欣賞維多利亞港風光,
從我們飯店走路過去也很近,
剛開始接觸香港的街道覺得很新鮮,人很多/走很快,
外國人/觀光客一堆,隨便在路上都可看到,



當我們走到北京道1號時還迷失在大樓外走不進去,
好不容易問了人找到大門坐電梯到10樓,
啥咪!不見了,原來已經結業了,讓我好失望啊!
好奇怪哦!他評價很不錯又可欣賞海景,旅遊書上也推薦,
而且我看別人的部落格8/28還有來吃過,
我要來吃它就倒了~是怎麼一回事啊???

沒辦法只好另外想別家餐廳,來的路上有經過翠華茶餐廳,
也是有人推薦的,不然吃這一間好了,
這時又發生令人生氣的事了~我們找不到它了,
這三天都這樣,我肚子吃得飽飽時就會經過它,
我肚子很餓想吃這一家時就會找不到XD....

我這時已經氣飽不太餓了,想說不然來逛逛逛海港城好了,
走進來吹吹冷氣,歇歇腳.


走進來時突然想到,這裡有一家店我有計畫要來吃,
就是他-NEW YORK FIRES,



大家一定會覺得來香港還吃速食,有沒有搞錯啊!
可是這一間店台灣沒有,而且它的餐點很特別哦!


你看這照片有沒有很吸引人啊!
我點的是THE WORK COMBO招牌薯條套餐HK$47.5
<香港的食物都好貴啊!>


他的薯條調味真的讚,有美乃滋.新鮮番茄切塊.一大把香蔥...等,
如果妳還是覺得調味不夠,沒問題,調味品自助小吧台隨你用,


我看到有人吃熱狗,到這裡夾了一堆料,
單調的熱狗頓時變得好豐盛.

而且這裡坐位靠窗,所以可欣賞海港風光.
窗戶彩繪還配合外面的景色很特別呢!



用餐完後我們到旁邊的露天座位吸吸海港的味道,


老公這一張很有感覺吧!


好了,繼續逛我們的海港城吧!
海港城真的好大啊!我覺得比台南的新光三越新天地還要大,
連剛才的NEW YORK FRIES我們也是找了很久.


先來逛逛網友推薦一定要買的衣服"ZARA",
ZARA的衣服很有質感,價位屬中上,
男生的基本款短袖T一件約HK$299起,
其他的設計款對我來講有點小貴,
所以我們在這邊都沒有下手,別急!還有好多可以逛的,

離開海港城,對面的新港中心有一間很大間的H&M.


H&M也是很多人推薦到香港必買,
可是我在這邊逛了好久好久都找不到我要的,
眼看結帳櫃檯前總是排著隊一堆人拿著好像不用錢的衣服等著結帳,
我原本還是不死心,不過2~3小時過去了,
我還是不要再堅持,肚子餓了我要去找吃的啦!

PS.H&M的衣服設計感不錯,且他們的衣服都是多款少量,
   裡面款式很多,可是同一款的量很少,所以看準了就要趕快下手,
   以免考慮一下就沒尺吋了,基本上這間很好逛~可是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