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香港自由行住宿的飯店-the mira hotel,
不論在硬體設施.服務.交通便利性...等,都令我們非常的滿意,
the mira hotel位於尖沙咀彌敦道與金巴利大道轉角,
搭機場快線免費穿梭巴士K4線到飯店門口,
服務人員開門後馬上過來幫你拿手上的行李及拉桿箱等...,
第3天要離開飯店時也是服務人員幫我們把行李抬到車上放好的.

如果乘坐地鐵從尖沙咀地鐵站B1出口步行3分鐘即可到達飯店,
到維多利亞港也是步行即可到達,交通很便利.



↓有沒有看到後面大門的地方,裡面&外面都一直有服務人員幫你開門.


這台汽車都停放在飯店外~很可愛呢!



↓這是大廳的櫃檯,


↓大廳另一邊為行李櫃檯,右手邊有穿黑色西裝的人,
那裏是4台電梯,不管何時回飯店,也隨時有人幫你按電梯.


雖然飯店的客人很多(香港的觀光客各色人種都有呢!),
飯店大廳隨時都可看到很多觀光客,
但飯店大廳服務人員也超多的,你永遠不用擔心沒人招呼你,
一但有服務人員被客人纏住問問題,另一個服務人員就會自動接手,
真是訓練有素.
而且他們的服務人員我遇到的都會講國語,雖然講得不標準,
可是他們會很熱誠的回答你的問題.
↓大廳旁的休息區.


客人多,可是沙發的枕頭隨時有人負責歸位.


飯店大廳和電梯裡總是有很多不同人種的客人,
可是飯店的管理很不錯,進電梯內一定要插房卡,
而且插入房卡後只能到自己住的那一層樓(除了1F\3F公共樓層),
所以各樓層的感覺很安靜,不用怕不相干的人入侵.
↓我們住6F,這是電梯外,


門外走廊-有沒有很時尚夜店風.


飯店的房間分3種色系-紅/綠/灰,再高階一點的是紫色系,
我們這次住的是綠色系,指定2張床的房型.



房間面對的是九龍公園


下面可以看到柏麗購物大道.


從浴室拍出去,隔著一層玻璃.


這一床棉被和枕頭真的不是我在稱讚的,
我們這2天早上起床頭髮永遠是亂七八糟的,為什麼呢!
這棉被和枕頭又軟又蓬鬆,睡覺時整個人都陷在裡面好舒服哦!
真想把這一床寢具帶回家睡啊!



視聽設備是SONY的.



重點是可無線上網啊!
馬上來關心一下我的開心農場,
算一下被偷走多少,趕緊來收成吧!


而且可以上傳照片到無名哦!
本想來發表一篇網誌做紀念,不過遇到一個很大的問題,
它的鍵盤上只有英文~~~
叫我用英文寫文章,我大概只寫的出大家好.我叫......之類的XD

床旁邊的電話,我們使用的時機只有打到櫃檯設Moning Call,
還可設貪睡裝置哦!


這可不是我們的行動電話哦!這個電話可設轉接,
如果有人打電話到飯店房間找你,而你人在外面逛街,
帶著它就不怕漏接電話了~~貼心的服務.


零食櫃-很貴的啊!



冰箱


水果-怎麼只有蘋果啊!


再來是衛浴設備(淋浴間忘記拍了),
不得不推薦一下他們的浴巾跟浴袍,質料很好又大件,
應該是外國尺寸,浴巾可以把老公整個人包住,使用上很舒服.


浴缸跟房間的玻璃是透明的,
不過別害怕洗澡會害羞,按一下自動裝置,窗簾就會緩緩的降下來啦!


洗手台-她們的牙刷很好用,不是一般那種拋棄式的.



衣帽間-裝送洗衣物的袋子很有質感,我拿回來當購物袋.


我喜歡的飯店拖鞋,毛巾材質穿起來很舒服.


早上房門外會掛報紙-雖然我們都沒時間看~~~


飯店的3樓有走廊通道對面的美麗華商場,
3樓的電梯門一打開就看到這個很夢幻的手扶梯.


不用曬太陽就可以逛街去.


我們在這邊的UNIQLO買了一些衣服,滿好看的又不會太貴.


老公回房間馬上穿其中一件出門.


很滿意這間飯店,讓我的香港自由行住得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