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跟我之前網誌的風格應該會很不一樣,因為這是我親愛的老公寫的,
昨天買了新釣具後很興奮的老公,忍不住技養的想些一篇文章紀錄,
寫完之後就幫他放到我的網誌上來.
昨晚02:00才睡的老公今天05:00就起床去釣魚了,
雖然釣了一上午沒釣到魚<聽別的釣客說是潮汐的問題,大家幾乎都沒釣到>,
不過我相信我們之後一定會越來越進步的啦!

家好
~我是傳說中的老公 ^^

今天借用一下我老婆的網誌空間發表一下文章….

前幾天以前的同事約我去黃金海岸的海釣場釣魚


雖然釣獲普普,而且每個人都曬到紅通通的!(幸好我有戴帽子~但還是曬更黑了!


記得我最後一次釣魚應該是十年前了吧!雖然偶爾去釣蝦,但是喜歡釣魚的人都知道… 


釣魚的樂趣實在不是釣蝦能比的上的><…但是出社會後就失去了釣魚的熱誠了…. 


所以回家這幾天一直在台灣論壇裡的釣客專欄討論區裡看著許多釣友交流的話題, 


發現論壇裡有著多數的台南幫呢!真是羨慕不已


塵封已久的在討論區裡做足功課~第一步就是補足彈藥!沒彈藥怎麼上膛啊? 


將我的舊裝備拿出來清點一下~~真是老弱殘兵啊! 


我的舊釣竿多數都要送修啦!逼不得已只好去採購一番啦


這次我打算先從灘釣沙梭開始下手!(因為我老波說她超喜歡吃沙梭的


經過討論區裡多位釣友推薦平價釣具店慶昌釣具店 


因為太久沒釣魚了,所以現在的我只能變成入門級的了~所以先買便宜又好用的練練技術


這家釣具店的位置非常好找,就在砲校郵局對面,裡面兼賣文具喔~夠鮮吧! 


一進門直接詢問老闆釣沙梭的釣竿,本來想說會不會拿個高貴級的來嚇唬我咧, 


結果老闆拿支15呎甩竿,售價1000大洋,心想:還好還好還撐的住^^ 


然後我還要捲線器,瞄到櫃檯內有很多看起來不錯的~就問老闆那些的價錢, 


結果老闆回答的更妙,不用買這麼好的啦,這種500塊的就很好用了” 


聽到我瞬間傻眼+感動內!因為家裡還有一隻灘釣竿,可以給老婆玩~所以就買2個囉


我還買了6個鉛錘、5連勾89號各6組。 


最後問老闆可不可以打個折扣,(因為討論區有說老闆人很好….嘿嘿


老闆雖然說已經算很便宜沒辦法,但是最後還是給我優待喔


釣竿一隻:1000    捲線器2個:1000 (500*2 附線喔!


其他配件老闆都不算錢喔,免費大奉送,還多送我ㄧ包安全別針(釣魚用


以下是我的新貨展示喔!
PRO TYPE 玄海 GT 30/ 15 遠投專用竿


寶熊KOMI天公4000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