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冬天我家吃草莓完全不用錢,
原來是喜歡種一些花花草草的婆婆在頂樓種了好幾盆草苺,
原本我也很懷疑種在盆栽裡的草苺有辦法長果實嗎?
沒想到草苺就這樣一直長,長到我們都吃不完,
長到小鳥也來偷吃,剛開始我們都吃不到,都被麻雀捷足先登,
後來長太多了才漸漸有些庫存,還都吃膩了呢!

原來草莓的花是白色的,奇怪!以前怎麼都沒發現.
看起來很可愛.



我們自家生產的草莓看起來還不錯吧!


並不是每顆草苺都是甜的,
有些有點酸的,要加煉乳才好吃,
不過我們家的草莓可是沒有加農藥的,
完全天然生產,很健康的哦!

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花?
還滿鮮豔漂亮的,




猜不出來嗎?
讓你看整棵的.


很像常加在火鍋裡的那種蔬菜吧!
沒錯!這就是茼蒿的花,
或許很多人早就知道這是茼蒿的花了,
不過對於我這個城市土包子來講真的很新鮮,
長這麼大還第一次看到呢!

還有還有,這是蔥的花,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長的真特別.


這是很漂亮的蘭花,
不過這個不能吃,我比較沒興趣.



我家的頂樓還有很多特別的玩意兒,
木瓜.小黃瓜.辣椒.小番茄.豌豆.大陸妹...都有開花結果,
之前我也常買漂亮的盆栽放房間,
不過種什麼死什麼,後來就不敢再殘害生命了,
所以我很佩服婆婆可以把植物種得如此漂亮,
我呢!以後就純站在觀賞的角度來欣賞這些花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