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夏日最適合吃清爽的日式料理,今天我特別想吃拉麵,
想到每次用餐時刻經過樹林街總會看到一間小店外坐滿了等候人潮-柊御食事處
今天特別等13:00用餐時間過後才來吃,不過還是要等,是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這是吃飽後才拍的已無排隊人潮,下次我要14:00再來吃


終於等到我們進場啦!一進店內發現空間真的不大,
我的座位後是一根大柱子因此我只能坐椅子的3分之ㄧ吃飯,
跟鄰座的位子間需側身才能進出,
桌面更是小到不能再小,點2個定食桌面就全滿了,
害我們提不起勁加點其他好料,不然也可點這些小菜來試試


店內擺設-位子太小我們很難走出去隨意亂拍


天氣這麼熱我想吃點涼爽的麵食,也很想像日本人吃蕎麥麵那樣的吃法
點了"冰烏龍麵定食" $135,
位子太小我們拿著單眼超難對焦,因此8成的照片是糊的,大家加減看吧!


主菜前先上熱茶及小菜一盤,
毛豆真的給他很清淡-有點不夠鹹,是日式作法都這樣嗎?


我覺得我不應該點定食的,定食有小小沙拉,小小小菜一盤+泡菜+冰西瓜一片
還有半碗白飯,我實在不知道該拿什麼東西來配這碗白飯,白飯就都沒吃啦!
回到正題,這一盤冰烏龍麵有像日本一樣吧!


把這些配料倒進下方的日式醬油裡,再夾烏龍麵沾著吃


這烏龍麵Q彈有勁,是我吃過的烏龍麵裡最有嚼勁的了
不過沾麵的醬料有點太過清爽,我覺得哇沙米要再多一點味道比較帶得出來


老公想吃熱熱的拉麵


有很多可供選擇


老公點了叉燒拉麵(醬油口味) $180
價位方面我覺得有點貴


不過可以喝得出來湯頭是用功夫慢慢熬煮出來的,有非常濃的豬骨味,
我有點不能習慣這麼重的豬骨味,這適合喜歡吃原味的人來吃
叉燒肉有3~4塊,燉煮的非常入味與熟爛,
不過這麵條怎麼一咬就斷,入口即化,這好像不太對勁,是煮太久嗎?


這一次的用餐經驗不太好~空間擁擠座位真的太小啦!
價位我覺得有點小貴,比我喜歡的富士達人拉麵還貴,
我比較喜歡富士達人的麵條跟湯頭~不過富士達人沒有冰烏龍麵及涼麵--等選擇,
我想我下次還是會再來吃看看其他餐點,不過我一定要選在超冷門時段來



柊御食事處 
地址:台南市樹林街二段264號
TEL:06-2142636
------------------------------------------------------------
阿曼達很懶
回應暫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