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4點多起床後總感覺自己昏昏沉沉得沒睡飽,
但還是依照原訂計畫出門騎單車去,
果不期然一坐上蛙蛙號我就知道今天狀況不好的我大概無法騎長程啦!
很吃力的騎完30公里回到家後什麼也吃不下就開始睡,
睡到下午3點起床老公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我要去冷氣很強的地方吃好吃的料理,
於是又來到拜訪N次的吾亦私,
話說最近的太陽真是亮得很詭異,氣溫也高得令人很煩燥


一進門冷空氣襲擊而來~~~真好


吧台區


跟前幾天吃過的洁洁不太一樣-這邊的裝潢走現代簡約風


椅子是這種人造皮質的,我比較喜歡洁洁的椅子,可以很慵懶的窩著


點菜囉!


這是個人套餐區-含主菜.沙拉.配菜.白飯.湯.飲料.甜點


不過後來看一看我們選擇單點的菜,這樣有吃家常菜的感覺,
單點200元也有送附餐飲料跟甜點-這樣也有一點點吃套餐的感覺^^
我們的帳單


假日青菜一份$66,原本要120元,假日特價66元~~~調味適中,清脆好吃


每日一湯(個人份) $40 -今天是酸菜豬肉湯,清爽的湯品,好喝


三杯五花肉 $260,我非常愛吃五花肉,看到就忍不住點來吃


真的很到味,五花肉經過台式三杯的料理後肥肉Q彈有勁,瘦肉保持著脆度,好吃


香煎時魚$250,服務生說今天的魚是板頭魚,上次去海產店吃過還滿喜歡的就點啦!


我超愛吃煎魚的,新鮮的魚抹上一點鹽下鍋煎就很下飯


甜點+附餐飲料,甜點從以前就是這個很清爽的鮮奶酪-奶味很重很好吃,
飲料方面芒果冰沙很夠味,吾亦私的飲料比洁洁的好喝


老公一直上網都不看我


還在頭痛的我



吾亦私私房菜
住址:
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357號
TEL:06-2977766

------------------------------------------------
延伸閱讀
【台南】吾亦私私房菜-N訪
吾亦私私房菜餐廳 <趴兔> 
吾亦私私房菜餐廳

阿曼達很懶
留言暫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