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生活主題餐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68巷25號
TEL:06-2157687
營業時間:11:30~22:00<全年無休,除夕例外>



隱身在南門路近健康路口的小巷弄內,
晚上經過時店內暖色系的燈光以及人潮總會吸引我的注意.



一進門大大小小的熊佔據了櫥窗內的空間是最顯眼的特色.
店內的熊皆可集點兌換,當日壽星更可帶回一隻小小熊,
我們有3月份生日的人,不過不是當天壽星,
老闆仍很大方的贈送小熊一隻.



小小的空間運用粉色系的裝潢讓店內更顯溫馨,
平日中午12點的生意還不錯,接近客滿狀態.


這是裡面的小包廂區,不過沒有對外窗戶我比較不喜歡.

不過可能是空間不大,廚房排煙系統沒做好,
餐廳裡的油煙味是我最排斥最無法忍受的一點.

我們3人皆點最保險的火鍋料理,
但我事後覺得該點一些風味餐來試試,嘗試不同口味的,
這裡的餐點約200多元,價位還滿平價的,算經濟又實惠囉!
我點的東北酸菜火鍋-200元
湯頭還滿濃郁的,不過並不是很正統的東北酸菜鍋,
少了那麼一點酸菜的酸勁味.
不過這個價位加上豐富的配料,女生吃起來剛剛好不會負擔太大.
難怪中午時分裡面滿滿的顧客皆是女性<應該也有衝著熊而來的^^>


這個置蛋架很有藝術感


附餐飲料-蕃茄檸檬蜜,算是店內人氣一品,
酸酸甜甜的味道可去油解膩,正好可消除飽腹感.


我們3人的附餐飲料排排站,大小杯差好多哦!


飯後甜點-看似不起眼的茶凍,吃起來QQ有彈性,配上濃郁的奶油,
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好想再吃ㄧ個哦!


這間溫馨的小店很適合小女生們來此聚餐,
單單是那可愛的熊熊就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且價格真的經濟又實惠,
只是那惱人的油煙味踩到我的地雷區,
不介意的人倒是還滿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