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1月份我休無薪假&老公剛沒有工作時,
我們就在規劃去日本北海道玩,
不過那時興致沖沖的我們卻因為現實面的問題,
景氣不好加上那時老公剛失業<現在想想自願被遣散真是不智之舉>,
出去玩可能也不會玩得愉快吧!
所以日本行就這樣一直拖到現在.

這個禮拜老公回到原本的工作崗位了,
之前沒工作的這段時間就以留職停薪計算,
所以年資/薪水/特休等都延續之前的.算還滿幸運的,
不過這段時間公司產能滿載,我工作到有點累了,
而老公回來公司之後應該也是會很忙,
且剛休完長假現在為了出國玩請假好像不太好,
於是老公說"我們9月再出國去玩<暫定巴里島>,
這幾個月我出旅費妳就找米亞跟妳出國去玩吧!
米亞常出國,妳跟她去我也比較放心"
我聽到真是超感動的啦!
親愛的老公,愛你哦!

於是我馬上聯絡米亞進行出國規劃,
剛好米亞最近工作也很忙也想出去走走,
2個人就在各自的電腦前看行程,然後用MSN對話,
我們從原本米亞想去的北越.海南島開始找行程,
不過沒有我們喜歡的行程規劃,
就這樣又想到了要去美國,不過辦美簽太麻煩了,
日本.普吉島.巴里島的行程也看了,
最後米亞看到一個很喜歡的行程-
澳洲((黃金海岸))甜蜜黃金俏海豚~夢境世界HIGH七日
我們就決定5月底或6月初要去這裡了.

看到米亞之前去澳洲跟無尾熊的合照真是超羨慕的啦!
→米亞的無名部落格
想到我要去跟袋鼠打拳擊&跟無尾熊親親抱抱就很興奮,
興奮的想馬上整理行李出國去,
不過體貼的老公已經開始在擔心我們2個女生出遊,
現在就在提醒我要注意安全啦!錢要放好啦....等等,
不過老公你就不要擔心啦!
米亞出國那麼多次,各大洲都跑遍了<好像除了非洲沒有>,
有她罩著我,一切都OK的啦!

對了,明天要來公司請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