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KKU 70's SPACE LIVING
地址:台南市武德街22號
TEL:06-2225499
營業時間:11:30~03:00

在路面不大的武德街中,有一棟很有味道的老建築,
BAKKU~建築物本身為1950~60年代的二層樓別墅設計,
餐廳外觀保留了舊貌,且加入了很多新元素,
新舊混合並不顯突兀,反而讓這棟再生的老房子更顯魅力.



進入餐廳裡頭,視覺衝擊的畫面呈現一股復古、慵懶的70年代風格,


夜晚化身為Lounge Bar的BAKKU,
白日裡陽光灑進靠窗的座椅中呈現讓人悠閒放鬆的氛圍,


置身在充滿老東西的空間裡,讓人忘卻平日腳步的繁忙.


看得出來年齡很大的屋樑


讓人悠閒放鬆的小角落



這台小小電視可是正播放著三台節目呢!


誰來為我彈奏一曲.


復古小電扇賣力運轉著


復古的電視/熱水瓶


中午提供4種特色餐-價位還滿便宜的.


等待餐點的空檔可悠閒打發時間的餐墊



北歐鮮魚排-印度咖哩醬,魚排挺鮮嫩的,
不過這個咖哩沾醬就挺令人失望,我吃不到香料的散發出來的香氣,
就只是平常市面上很普通的咖哩醬.
蛋皮煎的很漂亮,餵飽了視覺感官,可是我的味蕾不滿足~


普普炸肉餅-奶油蘑菇醬
藍帶豬排還滿厚的,一刀切下去肉汁溢出來的感覺讓人胃口大開,
加上濃濃的起士更增添美味.
不過奶油蘑菇醬感覺很像味道很淡的玉米濃湯.


我們一行共6人,4種特色餐都有品嚐到,對餐點的評價皆為普通,
不過價位很便宜,這樣的餐點算是可接受了.

附餐飲料-檸檬紅茶,酸酸甜甜的滋味很順口,且可以一直續杯很超值.
雖然好喝,不過也是很普通的一品啊!


這邊的餐飲我是覺得普通,不難吃但沒特別之處,
用餐環境我則覺得不錯,慵懶的窩在沙發上聊天看書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