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4月底看了鋼鐵人2之後,我就對劇中小勞勃道尼喝葉綠素的水壺很有興趣,
↓不過這張小勞勃道尼的臉還滿好笑的(看到桌上的水壺了嗎?)


無奈當時奇摩拍賣/奇摩購物及國內各大購物網站搜尋了很久總是不見蹤影,
幸好我很厲害的表姊得知我想買這個水壺幫我找到了銷售的網站,
鋼鐵人水壺美國銷售網站--->點我連結


可是這是在美國捏,從來沒有從國外訂購過東西的我實在不知從何下手,
這時大弟出馬了,很愛從國外買鞋子的他多少有點心得,
又剛好大弟的朋友幫忙,我們便經由大弟朋友訂到我朝思暮想的鋼鐵人水壺了,
大弟朋友還說我們一家人都很瘋,一個水壺1000多元還買的下去,
沒辦法那時真的整個失心瘋,只要能得到水壺我不計代價啦!

於是開始募集想買的人選,不過我只敢找家人下手,
畢竟從國外訂東西要是有個差錯,我可是要負很大的責任,
於是表姊.大弟.小弟.小弟朋友各要一個藍色的,
我呢!在藍色與橘色間猶豫不決,最後決定2個都買,
不過下訂時被通知橘色缺貨,只好改成粉紅色,
就這樣我們一直盼著這6個水壺從美國寄來,
等了很久都快以為我是不是被騙了,
終於在昨天安全抵達,我高興的都快大喊萬歲了~~~

看一下外包裝,由於是寄到小弟的店裡,我是最後一個去拿的


上面這一張紅紅的是什麼啊!(很像罰單)


答案揭曉-->是進口貨物稅要595元呢!~~~好貴
而且被海關打開檢查過還把我們的水壺弄得有點髒髒的~~生氣
這樣算一算一個水壺美金29.95元,國際運費美金35元,
這樣一個水壺就要約1150元吧!(我是用美金*32算,不知道對不對)
再加上進口貨物稅平均一個水壺要1250元,
我承認我真的失心瘋,買了這麼貴的水壺


來看看躺在盒子裡的水壺吧!一藍一粉



喝水的時候把上面蓋子掀開即可



開口很大放冰塊進去也不成問題(10塊硬幣當比例尺)


裝水進去看看,藍色的看起來很清涼


好時尚的感覺啊!


看KOR的網站上她們還有賣一種東西,只要把一顆東西套在瓶口,
喝水的時候就會變成橘子水,好想買,
不過一想到國際運費就打退堂鼓啦!!


聽大弟說他昨天看到奇摩拍賣有一個賣家在賣這個水壺,
價錢暫定1200元.多退少補,我想它應該也是收集一定數量後向國外下訂單的,
不過這個賣家上面註明:"藍色缺貨",
應該是電影裡小勞勃道尼是拿藍色有關吧!
哈哈哈!我們有買到5個藍色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