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個月終於等到到貨了-SIGMA 17-70 F2.8-4 DC Marco OS
原本的KIT 18-55鏡頭就在此時光榮退役,
一向喜新厭舊的我竟有些許的感傷,
雖然原本的這隻KIT很陽春,可是它陪伴我們度過剛接觸單眼的青澀時期,
無數次的摸索靠的就是它,我會好好的保存下來的.



這次買這隻鏡頭全是老公上網蒐集資料做功課後決定下手的,
網路上的評論這一鏡頭CP值頗高,
SIGMA 17-70 F2.8-4 DC Marco OS
好不容易決定要買了,卻全省大缺貨,
幸好等了一個月終於到貨了,趕緊拿小朋友要去把它換回家,
在店裡的時候基本的先測試有無移焦,
很好,看起來應該是沒有,(說實在的我有看沒有懂???)



原本裝在這裡面


還是MIJ的呢!只要不是MIC的就放心許多,MIJ就更讓我喜歡啦!


因為我們很懶,所以鏡頭一裝上去我們就不打算拔下來了,
以免笨手笨腳的讓鏡頭入塵了,
所以這篇也就沒什麼開箱照啦!
來看看450DSIGMA 17-70 F2.8-4 DC Marco OS合體的帥照‧




近拍SIGMA 17-70 F2.8-4 DC Marco OS



從鏡頭拍過去很大器的感覺


來跟之前的KIT鏡合拍吧!
大小差很多,重量也重多了


另一個角度看看


保護鏡是一定要花的,以免鏡頭不小心刮到


拿大弟的手機來試拍看看吧!


包包上的小猴子也入鏡(我的小猴子何時長一顆痣啦!)


當天到麻豆去吃阿蘭碗棵,順便拍拍看





阿曼達不負責開箱文到此告一段落啦!
/////////////////////////////////////////////////////////////

以下是老公說他上班時想的網誌內容,阿曼達我可是一看眼框就泛紅~感動捏

入手第一台單眼使用至今已經一年多了,當初就是看上 Cannon 450D 的輕巧~
就連 kit 鏡也是選 18~55 最小巧的那顆鏡頭!
身為新手的我是覺得夠用了,但是其實我知道有一個人是無法滿足的……
就是我親愛的老婆大人^^ 每次看到人家拿著大砲等級的~整個眼睛就亮起來@@
kit 鏡雖然使用上很輕巧,但是有時候會覺得拍不出有 fu 的照片 ...
當初 450D 就是買給老婆的生日禮物,所以有說過會買一顆鏡頭給老婆當作生日禮物的!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讓我們想換鏡頭~就是我們預計 11 月要去長灘島~耶~
看到別人去長灘島拍的照片,一股換鏡頭的念頭由然而生.....
做足了功課後,最後 SIGMA 17-70 F2.8-4 DC Marco OS HSM 這款鏡頭~噹噹噹~雀屏中選!
但是這隻鏡頭熱門到缺貨,等了一個月終於在 5/30 入手~呵呵
咦?不是 11 月才要去長灘島的嗎?這麼急著買幹嘛?
因為....中途又插單~排個 6月宜蘭 4 天之旅!嘿嘿~
說過會買個老婆喜歡的鏡頭當生日禮物的~這個熱門鏡頭就是老婆今年的生日禮物!
因為老公今年沒有讓老婆有個快樂的生日,所以要補償親愛的老婆 ^^ 
會選擇這隻鏡頭主要是因為它符合我們夫妻倆的個性~不喜歡麻煩跟複雜性的事務!

這隻鏡頭適合當一鏡到底的旅遊鏡,加上價格可以接受,於是伴隨著我們 1 年多的
kit 鏡宣告退休了...放心我會好好的保存你的...安心上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