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上來看看,也沒有發文了,
原因是我又跟我家老公賭氣了,
不過這2天靜下心來想想,我實在太貪心,太不知足了.

從交往到結婚,老公沒變過他對我的態度,
我想買的,從衣服鞋子保養品名牌包到按摩健身用品,
他都是一句話:喜歡就買啊!

我想吃的,從平價小吃到高檔餐廳,
他一定排時間帶我去品嚐.

我想玩的,從跟團到當1~2個月的背包客,甚至於去留學1~2年的計畫,
他也舉雙手贊成,他說:那是妳的夢想,我在台灣賺錢讓妳念書...
如果我是一個夠任性的女生,我現在應該在英國唸書了吧!

在家裡,我的任務是把我們房間整理好,還有把衣服丟到洗衣機,
雖然有人總會早我一步,讓我實際動手的機會很少很少~~~

我沒有洗過床單被單,我沒有下廚做菜過,
結婚到現在一年多我只倒過一次垃圾,
我甚至可以不用生小孩,每天無憂無慮的只想著要去哪裡吃喝玩樂,
我賺的錢自己花,我需要負擔的錢只有每2個月有線電視1000多元的帳單,
我們共同的錢存在我名下的戶頭,
我問老公:哪天我捲款潛逃,你怎麼辦?
他說:那就認了吧!

我何其幸運,能夠遇到一個這麼好的男人,
但我常常想些有的沒的跟他使性子鬧彆扭,
前陣子為了出去玩的事情又吵起來,
觀光系畢業的我很重視出遊之前資料的搜集.行程的規劃,
但老公是那種選定目標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就出發去玩的個性,
有一度我覺得自己很可憐,每次出去玩事前的功課做得好累啊!
我賭氣的不跟他談論我的計畫,冷漠的對待他的關心.

我都沒有想過他工作的繁忙,他肩上的擔子,
他也有自己喜歡做的事,他喜歡釣魚,
我之前很氣他上網老是上釣魚論壇之類的,
不過仔細想想,我休假在家清醒時,他一定會陪我,
他怕我一個人在家無聊,總是趁我睡覺時才跑去釣魚,
釣到魚回家還會煮魚湯或煎魚給我吃,
我到底在不高興什麼~~~我也不懂...

我突然覺得我真是一個自私的人,
感情世界裡我是女王,我很少在乎他的感受,
而他也任我予取予求,
直到我看到他眼底偶爾流露受傷的感覺...

我家老公不是那種超級大帥哥,沒有藍正龍PS男裡萬人迷的魅力,
但他真心對待我的態度,我真的覺得他帥到無法無天.

我家老公沒有姚明那麼高,但181公分的身材夠標準了.

我家老公沒有一個富爸爸,也沒有一個月賺10幾萬,
但我想要的,他都盡量滿足我,

這一刻,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