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旭山動物園看可愛的動物後,接下來就是我們吃午餐的時間了,
午餐吃旭川風味餐,這個豬肉配飯很好吃


小菜跟茶碗蒸-有濃濃高湯風味


看著餐廳外的雪景~好有fu


導遊說旭川的拉麵也很有名,不過我們吃的不知道是不是正統的,
我怎麼覺得湯沒什麼味道,麵條倒是滿Q,又有香氣.


日本的小橘子超好吃,每一餐幾乎都有,在台灣買可是很貴的呢!
所以我都很認真的吃.


↓不過在餐廳裡面我比較想吃這些,
心裡面偷偷盤算著明年一定要來日本自由行,大啖美食.
(想要去的可一起報名~人多壯膽啊!)


不可避免的,飯後還是要來一支冰淇淋(250日圓),
今天吃的是夕張(哈密瓜)口味~好香濃


吃飽後我們便要驅車前往小樽啦!沿途風光很美麗


途中有經過一個休息站讓我們下車解放一下,
最讓我想嚐試的是這一個熱食販賣機.


有薯條.烤飯糰.壽司.可熱餅...等等,
我超想吃這一個章魚燒的啦!
不過投幣下去要等2分鐘,我怕超過集合時間而作罷,好可惜哦!


最後買了一瓶可爾必思氣泡飲料,還滿好喝的啦!


快到小樽時下著滿大的雪,
我們在遊覽車上看得很高興,不過在路上行走的人應該不這麼想~~~
看,第一張的這個辣妹還穿短裙ㄟ!



幸好我們到達小樽運河時雪就變小了,不然怎麼拍照啊!
導遊在遊覽車上就有跟我們說,小樽運河現在就像一條大水溝一樣,
沒什麼特色,不過到現場一看,我覺得還滿漂亮的啊!



我在想如果是黃昏時來拍,配上一些暈黃的色調一定很美,
可惜我們是下午來的,不過這又是另外一種風情啦!


老公在找景拍攝


這是隔著雪拍運河啦!我喜歡拍老公拍照的樣子,
認真的男人最帥~~~



最後就以到此一遊的照片當做結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