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捷之後,大概下午4~5點只要有空我就會想騎著她出去走走,
騎著單車出去逛逛是很宅的我目前最愛的休閒活動了,
其實我是一個很懶得出門的人,常常在家窩了一整天之後全身腰酸背痛的,
可是只要一騎小捷出去,我的活力因子好像就全甦醒過來,真是令人神清氣爽呢!


幸好我們住的地方還滿郊區的,因此沿途有很多開闊的風景,空氣也很清新,
體貼的老公總會把小捷讓給我騎,自己騎著單薄的小白,
我一直覺得高大的老公騎著小小的小白很逗趣,看這背影是不是很有趣呢!

都會中很難得有這種"腳踏車步道"吧!



這天的天氣很怪,一下大太陽,下一秒又變成風很大的陰天,
不過這天的雲很漂亮,我很喜歡呢!



我最喜歡邊騎邊拍照,這樣的方式增添了騎單車的樂趣,
不過騎單車時我不喜歡帶單眼出去,我曾嘗試過一次差點把鏡頭摔壞,
因此我都是帶我小小的可愛數位相機騎單車(Canon 870IS),
雖然沒有單眼拍的漂亮,不過大自然是一副最美麗的圖畫,
拍起來的感覺我還滿愛的,




沿途也會發現很多特別的景緻,發現這棵樹有什麼特別的嗎?


拉近一點看,上面有門牌跟信箱,全台灣樹上有門牌的應該沒幾個吧!


我們也會經過高速公路橋下,這邊看天空的感覺很特別.



也曾經隨便亂騎,經過一條兩旁都是亂葬崗的偏僻小路,
我嚇的說不出話來,雙腳猛力踩著踏板只想趕快逃離那陰森的感覺,
更別提拍照了,我可不想拍到靈異照片啊!

騎累了遇到路旁有賣小吃的,我們會停下來稍作休息<其實是愛吃啦!>


任何平常不顯眼的景色,在騎單車時都生動了起來,
有次騎到一個很漂亮的小公園.


兩人童心未泯的玩起盪鞦韆.




騎單車,這一個看似平凡的活動,
竟有如此不平凡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