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後還沒自己回過娘家,都是老公開著車跟我一起回家,
前幾天老公上班時,突然很想家就自己騎車回家了,
回到家當然就是可愛的研研寶貝最吸引我的目光,
妍妍:右


剛開始研研都會躲在奶奶(我媽)的懷抱裡不肯讓我抱,
玩一下下之後就恢復調皮可愛的一面囉!
一會兒要我陪她玩溜滑梯,一會兒又開始在我的包包裡探險,
妍妍寶貝:來看看姑姑的包包裡有沒有什麼好玩的.


妍妍寶貝:哈!有我最愛玩的手機


手機被妍妍拿到,一定是搶不回來的,除非她玩膩了.
而妍妍非常厲害的用我的手機錄影,
然後還把這段影片傳送出去,寄給我爸媽及同事佳慧,
佳慧接到影片還一頭霧水看不懂我寄影片要做什麼呢?
後來在公司我跟依純試了好久就是沒辦法把我們錄的影片寄出去,
真是的2個大人比不上一個一歲多的小朋友,
妍妍小神童啊!我們一定會好好栽培妳的.

接下來我就一直用單眼幫妍妍拍照,
妍妍可能有看到我拍照前都會先把鏡頭蓋拿起來放旁邊,
既然有樣學樣把我放在桌上的蓋子拿在她手上,
看到妍妍手上那個黑黑的物體沒?那就是鏡頭蓋,


接下來妍妍越來越接近我,且一臉鬼靈精怪的表情.


再下一秒妍妍的手過來安安穩穩的把蓋子放在鏡頭上,且是連卡榫都卡上去哦!
所以下一張照片就一片漆黑了,做完這個動作妍妍還會自己拍手呢!
我只能說妍妍妳真是太厲害,姑姑認輸了.

妍妍寶貝說:姑姑!我也要喝妳的飲料.
姑姑說:小朋友不能喝飲料,偷偷給妳喝一口.(這也太大口了吧!)


妍妍喝得高興,欲罷不能,我要把飲料搶回來她還硬咬住杯緣.


我只能說妍妍啊!你可愛得讓姑姑好想一直抱住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