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於布拉格停留3天,這3天都住同一家飯店EUROSTARS,
這真是令人高興,不用每晚整理行李,
還可以晚睡早起自行去體驗布拉格的美,
我們的飯店外觀,位於布拉格徒步區,走路去熱鬧的老成廣場只要5分鐘.
步行去查理大橋也只要約10分鐘,非常方便.


飯店走廊


一進房間感覺跟這幾天在捷克住的飯店不一樣,
有台灣MOTEL的感覺哦!



衣櫥裡面有保險箱,我們會把貴重物品-護照.大鈔...等,鎖在裡面,
晚上只帶相機和零錢,2人去布拉格街頭探險,有自助旅行的感覺,還挺好玩的.


浴室也滿貼心的,有2個洗臉盆,早晨起床可以一起梳洗.


一個馬桶,一個小便桶.擺在一起感覺很奇怪說.


說也奇怪,我對泡澡並沒多大興趣,家裡的按摩浴缸泡澡使用率不超過3次,
不過來捷克這幾天,我每天都會泡澡輕鬆一下,
可能是歐洲冷冷的天氣讓我想泡在熱水裡吧!



這幾天的早餐都是美式自助餐,這一間飯店也不例外,
餐廳的佈置很溫馨,早餐的種類也很多.


果醬/優格/氣泡水都是一瓶一瓶拿的,吃完就丟,給得很大方.


麵包是一定會有的,不過在這邊第一次看到烤麵包機,
歐洲人都習慣吃冷冷硬硬的麵包,真奇怪.


雖然看起來很豐富,不過吃了那麼多天捷克美式早餐後,
真的好懷念台南的熱騰騰早餐-肉粽.碗稞.鹹粥...等,
我還是適合當台灣人,要叫我一輩子吃這個,
想都不敢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