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克魯洛夫是寧靜且清新的,
早晨先享用飯店的美式自助餐.


離開克洛魯夫後要到下一站-皮耳森啤酒廠


這是一個電梯哦!是我目前所坐過最大的客用電梯,可容納72人,5300公斤呢!


抵達時已是中午時分,肚子咕嚕咕嚕叫當然要先用餐-新鮮啤酒烤雞風味餐.
愛吃法國麵包的我對於捷克的麵包還滿喜歡的,皮脆心軟;至於常出現的麵條湯就不欣賞了.
怎麼不換成濃湯呢!
今天的烤雞份量很大有半隻哦!不過烤得太乾實在很不優啊!


這一次安排的參觀啤酒廠,我滿喜歡的,從啤酒花的種植到釀製酒的方法都讓我們體驗到,
尤其在酒窖裡的感覺是一種很特別的經驗,我們還有喝新鮮從酒桶裡現倒的啤酒哦!雖然
我並不愛喝啤酒,不過我還滿喜歡在酒窖裡那種復古的感覺.




捷克人跟德國人一樣把啤酒當水喝,我們在超市裡看到的啤酒種類比飲料還多,
領隊說捷克的啤酒種類有300多種哦!所以來這邊餐後飲料我們都一定會點一杯啤酒來喝,
雖然我並不愛啤酒,不過入境隨俗一定要嚐試看看,這10天喝的啤酒可能都比我一年喝的
還多呢!
在這裡我買了最便宜的這一個啤酒杯,170克朗(台幣3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