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午餐的地方,我很喜歡這裡的氣氛,我們進入餐廳穿過好幾個很像防空洞
的空間後,也來到我們吃飯的防空洞了,昏暗的燈光下吃飯很有情調呢!


我們要在這裡吃捷式牛排料理,這天的牛排我已忘了是什麼味道,不過旁邊的整顆馬鈴薯,
連不愛吃馬鈴薯的我也覺得好吃,不過一人吃2顆實在是吃不完!外國人的食量真大呢!
這一餐還有在捷克常吃到的麵條湯以及很甜的蘋果派.


晚餐是今天的重頭戲-中世紀變裝晚宴,我們要換上中古世紀的服裝,化身為古代的紳士.
淑女,優雅的享用捷克料理;不過我覺得我的很像女僕裝,老公的比較好,像王子,
很帥的呢!令我眼睛為ㄓㄧ亮


餐點麵包是一定要有的啦!湯呢!很特別不知道要如何形容,很像酥皮清湯吧!主餐豬排料理,
這塊豬肉很鮮嫩,旁邊的炸馬鈴薯片也香香脆脆的令人一口接一口,甜點則是像鬆餅又像
雞蛋糕,沒吃過的新玩意.


至於飲料部分,今天只有咖啡或熱茶,不過領隊自掏腰包請我們一人一杯啤酒,真開心.
這次的領隊人真的還不錯哦!


今天吃中世紀晚宴的餐廳就是今晚要住宿的飯店-五星級飯店Hotel Ruze.
很有中古世紀富麗堂皇的感覺.


房間內部陳設


今晚還特別跑出去拍夜景,是拍了很多次才成功的夜景照




更多照片在我的相簿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