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有很多新政策,

造成很多混亂的局面,

原本下午約6.7點便可下班的ㄍㄨㄥˇ公,

現在都要拖到8.9點才能下班,

已經這麼晚下班了可是還是有做不完的事情,

那種壓力可想而知,

看在眼裡真是心疼,

可是我又無能為力,

唉!這種情形到底還要持續多久啊!



雖然ㄍㄨㄥˇ公工作這麼繁忙,

他還是很體貼的下班就會帶我去吃晚飯,

吃完送我回家後再回他家,

而且還不准我拒絕,

很感謝老天讓我遇到這麼一個好男人,

那種被捧在手心的感覺令人感動到想哭,

我也要當一個好女人來回報ㄍㄨㄥˇ公對我的好.



今天我們去武聖夜市買了些小吃後,

便到摩鐵休息4小時,

ㄍㄨㄥˇ公很喜歡來這裡吃東西/泡澡/看電影紓壓,

而且這一間摩鐵休息一次有4小時,

還附贈2客餐點很划算,

我最喜歡一邊吃東西一邊看八卦雜誌,

2個人悠閒自在的在這個小空間裡,

身心都會放鬆下來說,

加油!明天再繼續打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