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閒閒沒事做又懶得跑去台南市,

跟ㄍㄨㄥˇ公去洗頭髮造型一下,

洗頭時設計師問我等一下要去玩嗎?

我回答"沒有!不知道要做什麼.只好來洗頭"

我的設計師差點昏倒,



感覺直髮都沒什麼造型,

這次順便請設計師幫我剪瀏海,

她幫我剪了一個妹妹頭,

這樣一來花少少的錢又有不同的風格了.真好!



按摩時設計師說我的經絡很緊,

是不是最近壓力很大,

還問我在哪工作?

當我回答後 她說難怪啊!

奇怪!外界對我們這個工作的印象有這麼恐怖哦?

她還推薦我可以去給中醫拔罐,

把憋在體內的氣給逼出來,

想想也可以去試試看,

雖然我的工作壓力並沒有那麼大,

但感冒很久沒好,

加上最近頭很容易痛,

脾氣超暴躁,

筋骨也真的超緊,

還是找個時間去試試看,

長那麼大還沒拔過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