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是飯店內的自助早餐,


同樣的早餐ㄍㄨㄥˇ公夾的看起來豐盛多了,
在韓國幾乎每一餐都有白飯.泡菜.紫菜湯,
基本上我不愛吃韓國泡菜,
韓國泡菜有加蝦醬和魚露,
我不喜歡那種腥味,
比較喜歡台灣臭豆腐的泡菜,
不過因人而異,
美雅超愛的,
紫菜湯也是,
韓國的紫菜跟台灣不太一樣,
口感比較軟,
比較有海的味道,
我也不愛紫菜湯,
可是韓國人好像不會做別種湯,
像是貢丸湯.豬血湯.酸辣湯...等都很好喝啊!
每次都是紫菜湯,
身體不舒服想喝熱湯的我只能勉強喝.

今天的天氣陰陰的飄點小雨,
Micky說很有希望可以下雪,
讓我們超期待的說,
不過也就代表了今天很冷,
又來到空曠的水原華城,


有夠給它冷的,


世界文化遺產級的水原華城是大長今的主要拍攝地,
我不看韓劇所以不清楚,
不過城牆保存得很好,
位於城牆裡面看外面的世界,
有種時光交錯的感覺,
城牆內如此的靜謐,


城牆外是一棟棟高聳的現代大樓,


發現了一個特別的地方,
是古代武士比武的場地嗎?
我們也來比劃比劃




YA!阿曼達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走累了休息一下


這麼低的門給誰過啊?


拍夠了,
GO!往下一站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