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妍妍的媽咪-秋子生日,

小弟已有先交代我中午幫他們照顧妍妍,

開完季會趕快回家讓他們小倆口可以去甜蜜一下,

妍妍算很好帶超愛笑的,

而且常笑出聲真可愛





不過今天自己一個人在家帶妍妍

有一段時間妍妍一直哭,

而且用驚恐的表情看著我的左邊/右邊/頭上,

害我還覺得有點害怕

幸好只有一小段時間,

我想那應該是我想太多吧!



約下午2點美美和秀秀也來家裡看妍妍,

妍妍一看到陌生人就扁嘴一直哭

不過經過阿曼達的努力逗弄,

約10分鐘後就開始會笑了

嗯!總算有給姑姑面子.



小弟一家3口甜蜜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