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周年慶又開打了,

我是興趣缺缺啦!

畢竟身上的閒錢不多,去到那邊誘惑太多,

沒那麼多錢買也很痛苦,



早上10:30我還在睡夢中,小弟來叫醒我,

他和秋子想要去逛新光三越,請我幫她們看妍妍一下,

我當然很樂意囉

小弟交代了我一些要注意的事項,

比如說沖泡奶粉、添加衣物之類的,

還特別說我不用幫妍妍換尿布,

他們知道我從來沒換過,交給我可能很危險,哈!



妍妍剛交給我時還在睡覺,

過了約半小時哭著醒過來了,

可能是做噩夢吧!還好跟她玩了一下就不哭了,

之後我就一邊上網一邊跟妍妍玩,

妍妍很配合哦!

自己一個人玩,還講話講得很高興呢!





玩累了就睡覺,嗯!很乖....





今天當保母的過程還滿順利的,

突然,妍妍哭了,怎麼安撫都沒用,

ㄋㄟㄋㄟ也喝了啊!

難不成是我從來沒做過的那件事?

只好硬著頭皮拿起尿布換了,

平常都有看媽媽和秋子換,

依樣換葫蘆應該沒問題吧! 

好不容易換好了,看起來很OK!

自己不禁得意起來,我真是天才不用學就會,

呵呵呵

換好尿布後,妍妍果然不哭了,YA!



約下午2點小弟和秋子回來了,

趕緊跟他們炫耀一下我會換尿布,

小弟可能不放心吧!打開看了一下,

我突然聽到"姊!妳真天才,換反了啦!"

哪裡反了?我覺得我換尿布換得很好啊!

小弟說我把前後面裝反了,

還問我這樣不會很不好黏嗎?

我哪知道啊?我可以黏起來已經很了不起了,

小弟和秋子笑得直不起腰來,

我自己也笑翻了,

我的保母處女秀就在歡笑中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