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6~17拿鐵家的第4露考慮到天氣已漸變熱,決定往高山跑比較涼爽,加上只有2天1夜還是找個離台南比較近的地點,嘉義阿里山成了最佳首選,約2個星期前便跟蟹老闆家約定好時間一起露,不過他們會早一天跟同事一起上來露個3天2夜


蟹老闆家的紅配綠戶外一房一廰豪宅
↓我們到達時她們已是第2天的時光,悠閒舒適的享受露營生活



↓趕緊迅速搭起我們的戶外一房一廰小窩,現在搭帳篷越來越上手了


↓頂笨仔的露營第草皮很漂亮,環境維護的很好,就連廁所也是5星級又超乾淨,我覺得超滿意,可惜忘記拍廁所的照片



營地還滿漂亮滴



↓毛寶貝一下車就瘋狂的在草地上奔跑,玩得超高興


MILK:啦~啦~啦~~~,愉快的跑著


↓瞧!我們帳外的風光無限


↓車子也停在旁邊,令人很放心


↓營地旁邊是一大片的茶園和檳榔樹



好漂亮的茶園



讓我一直拍一直拍啦



帳蓬搭好後,我們一家4口決定來奮起湖老街晃晃,蟹老闆家自告奮勇看守營地,這裡離老街走小路只要5公里,還算近,等我們逛完老街回營地,大廚瑪利亞已經開始作飯啦!


↓超好粗的晚餐


晚上瑪麗亞家在他們的客廳帳看風水世家;


↓我們在客廳帳看周星馳的嘻遊記配好吃的叉叉餅,嘻遊記真的很好笑,我們笑的超大聲的~包場的好處


↓隔天早上約06:30在帳外的日出,不用人擠人在帳外就可看到阿里山的日出


↓吃完早餐在營地附近晃晃~~兩兄弟專屬草皮^^


Latte:啊~~被抓到了!!
Milk:緊酸~~


↓兩兄弟拍照很不乖~都不看鏡頭


好萌的Milk


Latte:我是台南大頭鐵!!
小柴:我是阿里山公路犬~柴哥!!


有一隻小狗很膽小,站在旁邊動都不敢動


小柴:小姐~給虧嗎^^
Milk:林爸是查脯郎內><
Latte:柴哥...照子放亮點!!



兩大帥犬一決高下!!


Latte:比一下啦....
小柴:你們南部犬都這麼放的開喔><



↓跟小柴完了一陣子後,我們去營地後面的竹林步道走走


Latte:拔拔在拍我ㄟ^0^


Milk:哥哥快一點!!


Milk:哥哥快一點!!
Latte:等一下啦>



超溫馨的兄弟情深背影!!!!



這個竹林步道很涼爽,不過其實我會怕怕的,一直想到"蛇"



走完竹林步道回營地,聊聊天放空一下後曬裝備準備打到回府
Latte:頂笨仔露營區好好玩,我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