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31~04/02 請了假也預定好了苗栗鑽石林露營,不料3/31 一起床就發現雨滴答滴答的下著,我和老公面面相覷,看了一下氣象中北部這幾天都會下雨,只好打電話去鑽石林取消營位,先繳的訂金一年內都可使用;決定不今天露營後,2人卻不知該做什麼,你看我,我看你~無聊的快吵起來了.
   最後決定找南部的露營區,印月農莊就是你啦!同樣在台南近近的,一有什麼狀況馬上可以跑回家,打電話訂位,老闆還說這幾天會下雨不要去露,但我們還是堅持跑去露啦!沒想到我們開車的時候就放晴了,真高興
↓大門口



↓大門口邊,如果連續假期爆滿,這邊應該也可以搭個一頂帳


接下來老闆娘叫我們去晃一晃選擇搭營的場所,她還建議這幾天下雨要我們搭場內唯一依處有頂營位,只是有頂營位景觀不佳所以放棄.
↓這個大草皮搭營很不錯,可惜沒有大樹,早上應該會被曬醒


↓上層的草皮區


↓這裡稍有樹蔭,可惜在行進動線上


↓在台南這麼熱的地方當然要選樹下比較涼啊!


↓搭好戶外一房一廳小屋



這個位子很不錯哦!有大樹可以遮蔭,又是面湖(鏡面水庫)景觀第一排,有草皮可以玩,有大石頭可以應用,又可以盪鞦韆~讚啦!


↓從營地最上層拍我們的戶外小屋,照片中間小小的遠遠的黃色的那部份就是啦!


↓父子倆馬上玩起鞦韆


↓Latte:這裡的空氣好清新啊!



↓舒適的客廳帳


↓這是我的小小天地,我喜歡在裡面"必當必篩",很像在玩辦家家酒


↓我覺得有客廳帳很方便,像我們女生都很怕蚊蟲,在裡面吃東西看影片,就不用怕蟲蟲大軍襲擊啦!


↓我們的戶外房間


↓雖然小小一頂,2人2犬睡措措有餘啦


↓還有空間擺放物品



↓整理的差不多了,該來準備晚餐了,這個戶外廚房很不錯吧!現成的大石頭當桌子,拿個RV桶當椅子,坐著煮飯~有沒有這麼舒適啊!


↓今天的晚餐老公負責烤肉


↓煎牛排


↓烤魚


↓我負責煮海鮮蚵蠣濃湯,首先把在好事多買的濃湯罐頭到進鍋裡,然後要一直喇一直喇,算是今晚廚房裡最困難的工作了


↓露營晚上最糜爛的休閒活動~喝酒吃零食看電視


↓這超市買的爆米花,可以享受自己動手做的樂趣~很好玩


↓第2天早上起床啦!這場景是不是很有在戶外生活的感覺


↓起床後喝杯咖啡,悠閒的坐在樹下看書,是不是很有FU


↓再來是大人小孩都愛的跑跑時間



↓跑跑後來拍個照吧!臭Milk都會躲鏡頭


↓伉儷情深(誤)


↓Latte:麻麻你拍那麼久拍好了沒?我愛睏了啦!


↓散步到鏡月水庫走走,這裡有人在釣魚哦!


3天2夜的時間,我們就在此享受慢活生活~好愜意
沒事也跑到南化市區逛逛,有一攤手工大腸包小腸很好吃~忘了拍照片

重點是這3天都沒下雨哦!感謝老天爺
↓第3天收帳啦!

↓Latte:露營好好玩,希望拔拔麻麻每天都露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