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大眼妹部落格的照片,發現一間餐廳裝潢閃亮亮,非常時尚華麗的感覺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在遠百樓上的夠壞堂,當下決定有空一定要去吃吃看,剛好今天大家要聚餐,趕緊提出這個地點,也獲得大夥的同意,中午12點來吃吃喝喝啦!

    裡面的感覺真的很棒,氣氛營造的很好,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解釋菜單,我們很像公主在皇宮被服侍著,他們的餐點有平價也有高價位的,從180元~1280元的主餐都有,端看個人需求如何,由於ㄍㄨㄥˇ公跟我在中午非常沒有戰鬥力,因此我們都點低價位的僅止於嚐鮮.





    菜單上的主菜都是單點,ㄍㄨㄥˇ公點的韓式泡菜火鍋(單點280元),火鍋的鍋子跟配菜盤都很特別,光視覺上就是一個很新奇的享受,且份量十足,連食量很大的ㄍㄨㄥˇ公都吃不完,泡菜夠酸夠辣算在水準之內,配菜方面則非常普通(高麗菜一堆).



我的白醬香蒜大大雞肉奶油義大利麵(單點200元)
份量十足的一份義大利麵,意料之外的好吃,白醬奶油非常的濃郁,又不會濃到太膩,麵條的硬度煮得恰到好處,帶點微硬的口感更爽口入喉,雖然很大一盤我差點吃不完,但太好吃所以被我嗑光了,嗯!很滿意這一道.



每道主菜皆可加點20元附紅茶一大杯,超大杯子剛上桌時有點傻眼



也可加點120元套餐有麵包.沙拉.濃湯.紅茶
這是別人點的,幸好我沒加點套餐,不然一定會撐死,最重要的是他的麵包.沙拉.濃湯看起來不怎麼樣


    
    基本上在這種環境用餐感覺就很新奇,反而就不太計較餐點好不好吃,不過他的餐點表現也持平不至於太差,我個人是超喜歡這種風格啦!




夠壞堂-扮家家酒煮義

地址:台南市公園路60號3樓(遠東百貨民族店樓上)

TEL:(06)2250188

網站:http://www.gowhyt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