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星期天休假日, 一大早ㄍㄨㄥˇ公來公司接我下班後便直奔大瓊芳介紹的地球咖啡, 差點找不到這間店,他的招牌有夠小小小,幸好我眼尖~~,我們到達門口時剛好看見鐵門緩緩升起, 還好之前查詢的開店時間08:00沒錯, 
我們是今天的第二組客人,夠早了吧! 剛進去時都沒人可以盡情的拍, 



整個用餐環境很寬闊,空間感營造的不錯, 讓人很放鬆感覺可以在這悠閒的吃頓早餐, 

它的早餐有A/B 2種選擇, 我們就A/B各選一,這樣2種都可吃到



我的玉米濃湯+水果青蔬沙拉(和風醬汁)
玉米濃湯很普通,喝起來粉粉的真奇怪,
和風醬汁的沙拉很清爽,水果&蔬菜都很新鮮,
可是有個小缺點,我覺得這種沙拉應該用淺盤裝,
用這種碗裝醬汁都在最下面,上面的水果蔬菜都沾不到醬汁,




ㄍㄨㄥˇ公的牛奶+水果青蔬沙拉(千島醬)
怎麼照片看起來不太美觀,
很一般的千島醬,



ㄍㄨㄥˇ公點的A餐主菜
豬排鮮嫩可口很入味~好吃;德國香腸很有咬勁,味道也很香;牛奶炒蛋就普普通通,
洋芋泥很新鮮,還吃得到材料QQ的口感;葡萄奶油麵包沒什麼奶油味



B餐
本來很期待主菜磨菇燻肉起士蛋捲,可是整道菜超鹹,不是起士的鹹而是裡頭醬料鹹到不行,沒有起士的味道且蛋捲內水水的,害我一直猛喝水,這一主菜超失敗.
丹麥吐司外層塗上厚厚的奶酥,烤得香香脆脆,是不錯吃,不過這樣的處理手法讓丹麥吐司原有的口感都消失了.



附餐飲料
水蜜桃果茶/焦糖瑪奇朵
水蜜桃果茶呈現很奇怪的顏色和味道,喝起來很像洛神花茶.
焦糖瑪奇多光看就很漂亮,香氣十足的焦糖.綿密的奶泡.多層次的口感~好看又好喝



約8:30這間店就處於客滿人聲鼎沸的狀態,還有客人在外面等,生意好到沒話說,卻打亂了那一份屬於早晨的悠閒;跟我前一陣子吃過的卡夫人文早餐相比,我比較喜歡卡夫的環境(沒那麼吵雜),餐點也屬卡夫比較精緻.



地球咖啡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小北路42號

TEL:(06)252-5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