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遊記拖了很久,應該說無名這陣子快被我荒廢了,
自從FB出現後,剛開始真的會被那簡單快速分享心情.照片的功能迷惑,
不過久了之後我覺得無名還是比較能完整紀錄生活,
還是比較想繼續在無名紀錄分享生活點滴

香港遊記邁入W HOTEL 房間內部設施,
一開門入眼的印象好極了


床頭櫃放的


水杯跟冰筒


寫封明信片回家吧!


電話


有提供萬用變壓器很方便


零食櫃-因為要付錢所以我們都不敢動


這是W HOTEL的餐廳-星晏的名片,附送大白兔奶糖一顆


冰箱-裡面的也是都要付費的,所以都沒動


礦泉水-中間那瓶是要付費的


酒櫃-我不喜歡喝酒,不然在此小酌一杯應該不賴



酒鬼?


電視


往窗外望去是九龍地鐵站上方,圓方廣場外聚集了很多大廈


另一個角度看過去可稍微看到海景



窗邊的這一盞燈挺有感覺


空氣中飄來淡淡精油芳香,讓人身心都很放鬆
這床我很無聊的翻開來看,是席夢斯的床,
軟硬適中非常好睡


靜靜看著窗外,感覺很放鬆



床頭的閱讀燈很特別,看書的時候很明亮,而且不會打擾到隔壁的人



浴室-鏡子的燈光我很喜歡



家裡的浴室也好想用這樣


浴袍


衛浴組-英國品牌bliss,據說這一組在專櫃買要台幣1000元,果然大手筆


很可愛的沐浴巾


吃完大餐後也有體重計可以量


衣櫃


拖鞋


房間內夜景

此刻又想起在W HOTEL那種舒服放鬆的感覺,
有錢有閒真想在去住一次


阿曼達很懶,
回應暫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