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真的好熱,每天30幾度的高溫讓我都不想出門,
就算出門也都往百貨公司去吹冷氣,
不過悶了半個夏天之後覺得每天都沒什麼精神,
還是決定出門接受一下太陽的洗禮,以免悶出病來啦!

太陽很大


感覺路面都要融化了


看到這就知道我們越來越接近目的地-308高地土雞城


308高地是一處觀賞草山月世界風景的絕佳地點


也因此高地上開了很多間土雞城,讓人一邊品嚐美食一邊欣賞風景


我們今天來到位處最高位置擁有最佳視野,
號稱308高地創始店的308高地土雞城 (好像在繞口令)


這一間土雞城很大,除了這邊包廂區外,
還有大眾卡拉OK區 (圖右邊3層樓的開放空間)


生意也很好,我們是下午2點多到的,這時還一堆人在卡拉OK區那邊吃飯
我們後來決定選不受打擾的包廂區


2人2狗享受一整個空間


不過這個包廂區是沒有裝電風扇的,
30幾度的大白天吃飯我覺得挺熱的,應該傍晚或晚上比較適合,
大眾卡拉OK區就比較好,裝了好幾支電風扇,怕熱的人應該坐這邊


View真的很讚~話說這裡的地形很特別,不輸國外的風景


Latte也默默的欣賞著風景


這一張是風太大站不穩嗎???


很愛像兔子一樣跳來跳去的Milk一定很想下去跳跳


我們2個人在土雞城實在是不好點菜,以下是2菜一湯,
炒過貓-這樣一大盤是150元真的很便宜,
可是我不喜歡炒青菜裡面有黃黃的豆瓣,破壞菜的口感


清蒸驢魚 $350,清蒸魚新鮮就是好吃


鳳梨苦瓜雞(小)  $400,這個鳳梨苦瓜雞是超大敗筆,湯好甜好膩,
據以往的經驗只要有加小魚乾的一定都很難吃,這一家有加小魚乾~難怪,
人家我從小吃到大的月世界鳳梨苦瓜雞湯頭超級甘甜的,好懷念,
改天再帶老公去那邊吃~如果我找得到路
這一鍋我們2個只嚐了一口就放棄了~~~好浪費


總結來說,這邊的東西還滿便宜的,難怪生意好到爆,
不過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可能點錯東西吧!

跟寶貝到此一遊照



我一次只能抱一隻,這一張Milk看起來很像小女生,好可愛


寶貝一出門玩到連水都不想喝


這一隻黃金獵犬的眼睛好像牛眼哦!
他超愛我們家Milk,還從下面跑上來找Milk玩


夏天,還是要呆再有冷氣的地方比較舒服一點,
美景,可以秋天再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