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還沒到時老公就一直嚷嚷著要吃紅蟳了,
賞網搜尋了多篇網誌,台南好多人推薦"土城海產店",
雖然今天下午因颱風停班停課,不過風雨不大當然還是如期出發

看起來很一般的海產店,旁邊是一間農會,
如果吃螃蟹吃得太高興錢帶不夠沒關係,馬上領錢來花花


先來一道開胃涼筍,我一直覺得吃起來怪怪的,
後來老公提醒是涼筍不夠涼


蚵仔麵線-店內招牌之一,賣像還好,
一吃下去驚為天人,真的好好吃哦!
鮮蚵很新鮮,醬汁內滿是鮮味,
重點是粗粗的麵線竟然能裹上濃稠的醬汁,
讓我很飽還一口接一口,捨不得留下一點點殘渣


花枝丸-很大顆的花枝丸,一上桌有點嚇到~~~好多哦!
忘記點2人份的就好


不過這花枝丸內滿滿都是新鮮花枝,沾一點椒鹽來吃超提味好吃


蛤仔湯-肥美的蛤仔


要來吃之前我們一直很猶豫吃處女蟳還是紅蟳,
上網搜尋了一下,處女蟳還沒受精裡面都是滿滿濃稠的蟹膏,
紅蟳裡面則是有扎實的蟹黃,
我沒吃過處女蟳有點想嘗試,不過一想到整隻都是濃稠的蟹膏有有點害怕,
最後我們就都點紅蟳了,點了四隻,一人一隻不會打架


他們的紅蟳都是這種大小,秤兩賣的,一隻大約400~500元


跟等一下要吃下肚的紅蟳合照


快要比臉大了


好多蟹黃,一上桌我們超興奮的


蟹肉也好扎實,真的吃得超滿足的.


不過一人吃ㄧ隻好飽啊!
覺得腦袋裡塞了滿滿的蟹黃,頭昏腦脹了,
然後回家的路上我們就迷路啦!

我還是覺得我應該嘗試一下處女蟳的,
畢竟長這麼大還沒吃過處女蟳...

土城海產店
住址:台南市安中路六段517號
(需很多人才能預約訂位,人少的話直接到場即可)



阿曼達很懶,
回應暫不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