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海道回來後一直難忘雪印咖啡牛乳的好滋味,
因此最近一直跑日本進口食品店或百貨公司地下街搜尋它的身影,
無奈遍尋不著,也對,利樂包又需冷藏不太好進口吧!
就因為要找雪印,害我最近買了不少日本進口的餅乾零食,
一整個瘋很大,前幾次買都吃完就算,
前2天又去買,我決定記錄下來好好警惕自己~~~不要再亂花錢啦!

去北海道很多人都會買干貝糖吧!
那時也很想買,不過超貴的,加上怕干貝會有腥味所以沒下手,
這次又看到干貝糖的蹤影了,詢問店員干貝糖有腥味嗎?
店員說海鮮多少都會有腥味,不過喜歡的人就愛這味,
我們都不喜歡吃干貝,所以還是不要亂買.
店員這時介紹我們鮪魚起士糖跟明太子糖,有起士~我愛,
明太子有微辣的口感也想試試,就2種都買啦!

鮪魚口味的上層是起士,下層是鮪魚,
長的很像寶路裡的凍狀牛肉塊,聞起來有鮪魚罐頭的味道,
剛開始吃還會怕怕的,沒想到後來卻吃上癮,好好吃啊!


明太子糖-起士是整個融入明太子裡的,加上一顆一顆微辣的口感,
比鮪魚還好吃.



煙燻墨魚絲-我很愛煙燻的味道,這款煙燻的味道超重


蟹腳仙貝-滿大一包的但價位也不便宜要台幣449元,
不過真材實料,每一口都有海鮮的味道而且很扎實,
前天我上班,老公一個人在家竟然把一整包吃得剩下約10小個吧!
他說越吃越好吃停不來,打算再去買一包.


這一款仙貝也是海鮮味,跟前一款不同的是前面是螃蟹味,
這一包蝦味比較重,之前就買過很愛吃,這次又再買一包.


芥茉口味的海苔茶泡飯仙貝-口味很真實好像在吃茶泡飯一樣,
尤其有芥茉的味道更添風味


蛋糕-裡頭有5小包,令我很訝異的是包裝的蛋糕還可以這麼鬆軟,
而且好香啊!我覺得可以一口氣把5包都吃完


日東奶茶-在日本我有買她們的紅茶還不錯喝,
因此這次買奶茶試試看,他跟一般我喝的沖泡式奶茶不太一樣,
比較沒那麼甜,熱水一沖下去生乳的味道馬上跑出來,
茶味反而沒那麼重,我覺得有一點太"奶"了.


北海道冰淇淋軟糖&焦糖軟糖,沒有別的感覺,
就是好香好濃哦!



我以為是很熟悉的奶油球,不過猜錯了,
這是3種口味的牛奶片,裡頭含有80%的牛奶+鈣,吃了覺得很健康,
而且不會像羊奶片那麼恐怖,反而越吃越涮嘴呢!


布丁糖,我以為是軟糖,沒想到是硬的


打開像這樣,是還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吃軟糖


日本小漢堡-還沒吃不知道是什麼玩意兒


逛逛進口食品店還滿好玩的,可以看到平常看不到的餅乾糖果,
不過真的需要克制一下,這次買了2000多塊,付錢的時候還不覺得有什麼
回家一想這一次買糖果餅乾就花了2張小朋友,
比我在奇摩購物觀望一陣子的包包還貴,
一氣之下趕緊上網把包包也訂下來了!

附上最近吃很大變胖照一張~~要怎樣才能控制我這張愛吃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