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哇帝卡泰式餐廳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89號
TEL:08-8863689
營業時間:
11:00am~14:30pm 17:00pm~22:00pm

自從第一次在墾丁吃到如此美味的泰式餐廳後,
每次到墾丁我就會想起這一家,且忍不住想去吃.
老公還沒吃過這一家,這一次要帶他來品嘗我念念不忘的餐廳,
我們下午17:30到達餐廳,裡面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直到我們用完餐,裡面包含我們也才4桌客人,
奇怪!我每次來它生意都不太好.


這次他裡頭有重新裝潢過,牆壁也重新粉刷很有泰國風


天花板也不賴


通常2個人來這種餐廳會很難點餐,
我預算的金額約1500元左右,
不過很高興的是這間餐廳推出了情人套餐-660元,
包含四菜一湯、一大鍋白飯、2杯飲料,這樣2個人剛剛好,

白飯-算吃到飽吧!因為有一大鍋,吃不夠還可以再加,
我去過的泰式餐廳餐具好像都是用這種金屬"錫"的材質.


涼拌木瓜絲-原本我不吃木瓜絲這種東西,沒想到脆脆的很有口感,
加上香香的花生粉.且冰冰涼涼酸酸的口感很開胃呢!


打拋肉-我很愛的一道菜,尤其這家餐廳的味道我最喜歡,
香噴噴的肉燥可以配一大碗白飯呢!


蝦醬高麗菜-我不太愛吃蝦醬的味道,蝦味太重了,
可是老公很愛呢!


椒麻雞-必點菜色之ㄧ,炸得酥脆的大塊雞肉配上些許椒麻口感,
真是過癮,連鋪在下面的生菜也好吃的不得了.


酸辣蔬菜湯-原本想換成海鮮的,不過還要再加150元,
~我又不是頭殼壞掉,當然維持原樣.
酸酸辣辣的口感加上特殊的香草味,要看個人的口味,
我覺得很好喝,老公卻不敢嚐試.


古早味紅茶-味道有點淡,不然我還滿愛喝古早味紅茶的說.


還是我喜歡的味道,下次來墾丁我還是會來吃,
不過我百思不得其解,它的生意跟曼波怎麼差那麼多?

第一次拜訪沙哇帝卡
第二次拜訪沙哇帝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