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這部片的片名及預告就讓我覺得一定很沒營養,
不過為什麼還去看這部片呢?
就因為老公和我沒做功課就去新光準備看恐怖片"附身",
一到那邊才發現新光並沒有上映這部片
我想一定又要去威秀影城看了,
只好從目前上映的影片中選一部來看,
*鷹眼-才剛看過.
*海角七號-看了2次了(不過再看一次也ok啦!)
*麥斯‧潘恩(不曉得在演什麼)
*微光城市(啥!首部曲.還要再等其他2部)
其他就不用說了,只好選一部最不用動大腦的,
就這樣我們來看"女郎我最兔"(誰取的爛片名啊!)

其實這部片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是我原本想的那樣沒大腦,
搞笑之中蘊涵自我啟發的肯定,
迷糊之中帶點改造同伴的才華,
兔女郎最後發現內在的重要,
如何在華麗的衣著下真實的表現自我;

片中幾場party的盛會更是讓人心神嚮往,
好想回到學生時代哦~~~

覺得這部片還不錯,
讓我又有了年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