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喜餅終於從日本坐船到台灣了,
原本去訂貨的時候有現貨,
但我堅持要新鮮一點的,
朋友同事紛紛詢問為何婚期快到還沒收到喜餅?
拍謝啦!我想要妳們吃到新鮮出爐的ㄇㄟ,
明天就要開始來送喜餅囉!

當初在選擇喜餅時ㄍㄨㄥˇ公詢問我的意見,
我跟他說我只要高帽子其他都不列入考慮,
原因為何?
阿曼達吃過台灣各大喜餅,
包裝精美,送禮大方,
可是裡面的餅乾都一樣,
很像同一家工廠生產出來的,
吃久就膩,每一次都沒吃完過.
重要的是都沒人送我高帽子喜餅,
趁這次結婚也訂了一盒自己吃的,
哈哈哈,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高帽子了.

不過高帽子的門市還滿屌的~不給試吃,
原本以為是我們訂比較少盒才會這樣,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高帽子是沒有在給試吃的,
真有種
就這樣我們也沒去其他喜餅店詢問比較,
也沒有試吃.就把喜餅定下來了.

各位同事好友們請妳們原諒新娘的任性,
這個喜餅沒有豪華亮眼的包裝,
只是傳統的喜餅鐵盒子,
看起來小小的不起眼,
不過他的餅乾口碑不錯.很多人都說好吃,
希望妳們跟我一樣吃得很高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