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每次經過都嚷著下次一定要來吃,

但每次肚子餓時都忘了它的存在,

這次我把它記在手機裡,

哈哈哈,總算讓我吃到了,

 

今天是星期六.我們下午13:10來到這裡,

小小的店裡生意真好,

我們前面排了4組人馬,

沒辦法我今天一定要吃到,

幸好沒等多久.

這裡的菜單





先來盤小菜-皮蛋豆腐





胡麻味增拉麵

有多加一份叉燒肉

ㄍㄨㄥˇ公說胡麻的味道太重掩蓋了味增湯頭,

(阿曼達心想:你不會點味增拉麵就好喔!)

不過喝得出湯頭很濃郁





九州地獄拉麵

濃郁的湯頭在辛辣的味覺帶領下更顯豐富,

真是爆好喝的,

拉麵的Q度適中,

叉燒肉第一口吃時覺得普普,

沒想到再我把麵吃完喝湯時發現還有一塊,

這時的叉燒肉超香超好吃的,

真感謝這塊漏網之魚讓我發現叉燒的好滋味...





我以前從沒吃過好吃的拉麵,

連生意很好的湯婆婆拉麵我也覺得很難吃,

所以緯來日本台那些邊吃拉麵邊喊喔依西的日本人,

我都覺得他們好愛演好假,

這次吃完富士達人才發現拉麵的深奧之處,

真的太好吃了,

下次還要來吃吃別種口味^^



富士達人拉麵

住址:台南市東寧路504號

TEL:(06)274-2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