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很多網友介紹這一間宵夜小吃店,

尤其以成大學生/畢業生最為推薦,

這一天看完電影後便嚷著要去吃吃看,

於是不怎麼餓的2人於23:00來到這邊,

(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告訴我~一點**包那個字注音怎麼唸,我打不出來啦!)



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多數為看起來年紀很輕的大學生,

我們坐下來吃的這段期間,

每桌都是前一客人走了馬上就又有人坐下來吃,

生意好到沒話說,

我們點了2個割包(50元)/2杯豆漿(20元)/一個肉粽(25元)/蛋餅(15)/肉包(15),

主角割包看起來料多實在,一個才25元,(看上圖左上角),

但是麵皮的部份太過軟嫩,沒有嚼勁,

阿曼達很不能接受饅頭/包子/割包這一類的東西外皮沒有咬勁,

麵皮一不紮實我就不想吃了,

而裡面那塊魯肉很香但不夠味,

花生粉也給得有點小氣;

肉粽則普普通通,

豆漿用這種杯子裝很可愛,

不喜歡喝豆漿的我還可以接受,


蛋餅不錯吃,

餅皮又厚又嫩.味道也很好,

肉包則是今天的加分題,

我們吃完要走才外帶在車上吃的,

很傳統的味道~好吃.

至於整體評價

我們都覺得很普通,

居家附近也很多這一類型更好吃的店,

是我們沒點到好吃的東西嗎?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我想這一間店會這麼受歡迎應該是情感加分的吧!

因為他的價位還算便宜,

又在成大附近,

熬夜K書時三五好友來這邊充充電,

那種學生時代的回憶讓很多東西都美好了起來.



一點割包

台南市小東路157號

營業時間~22:20~0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