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玩雪帶著滿身腰酸背痛來到今晚住宿的房間,

是滑雪場內的五星級飯店,

不過又是跟昨天一樣,

四人一戶兩人一室.有客廳跟廚房,

我真是不喜歡這種住宿形式,

如果全家一起來還OK很溫馨,

情侶的話就不適合了,



今天晚餐是自行打理,

我們到飯店內的超市購買食材回房間煮,

不過大都買泡麵和水餃,

這2樣東西最方便了,

吃碗晚餐後全體團員要去導遊領隊房間同樂,

Micky要做好吃的泡菜煎餅給我們吃,

可能是滑雪時受了點風寒,

吃晚餐時我就覺得超不舒服,

原來又發燒了,

趕緊吞了一顆普拿疼加強錠,

聚會當然也沒力氣去,

ㄍㄨㄥˇ公很貼心的留下來陪我,

正當阿曼達感動不已時,

旁邊傳來輕微的鼾聲,

原來ㄍㄨㄥˇ公睡著了,

真是的,到底誰是病人啊?

不過這幾天ㄍㄨㄥˇ公也很辛苦,

要照顧感冒的我,

幾乎沒什麼休息,

對於ㄍㄨㄥˇ公的體貼,

我超感動的,

韓國之旅因為如此讓我們感情更加溫


過了約2.3個小時,

金成和美雅拿著泡菜煎餅&哈密瓜冰棒回來給我們吃,

(頭昏沉沉的.忘記照相了)

Micky做的泡菜煎餅真的很好吃,

比我們在餐廳吃的還夠味,

而哈密瓜冰棒則是很多人推薦去韓國要吃的,

Micky大方的請我們吃,

由於我沒辦法吃冰,

2枝冰棒都被ㄍㄨㄥˇ公吃了,

他們都說很好吃,

我好可憐,吃不到





隔天07:30在飯店大廳集合,

Micky說現在外面溫度零下4度C,

哇!一定要來體驗一下這種感覺,



我穿一件薄的衛生衣+普通T桖+外套,

下半身就穿一件褲子.沒有穿衛生褲,

ㄍㄨㄥˇ則是都沒穿衛生衣+褲,

跟台灣寒流來時穿的差不多,

今天感覺是滿冷的,

可是沒有冷到受不了,

因為韓國是乾冷,

所以零下4度大約台灣的7.8度吧!

這種感覺還滿舒服的,

原來零下的溫度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



下圖左上是今天飯店內的西式早餐(幸好沒有附泡菜),

不過現在突然很想吃肉粽+青菜豆腐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