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川明洞還有一項特產,

那就是胖阿姨的水果,

從明洞入口第一條巷道左轉走到底,

就可以看到戴著微笑的胖阿姨坐在水果攤中間,

胖阿姨可真是有名,

我們抵達時其他團員已買得不亦樂乎,

大家都從網路上知道這一號人物,

胖阿姨超大方的,

試吃是用一整顆人蔘草莓/一大片水梨,



我試吃了好幾顆草莓.吃得很過癮,

最後我們買了2顆水梨(5000韓幣/175台幣),

人參草莓一盒要10000韓幣,

所以我們買普通草莓一盒才5000韓幣,

不過美雅是買人蔘草莓,

人蔘草莓形狀比較細長,顏色比較白,

晚上看電視時大家一起拿出來吃,



發現普通草莓比人蔘草莓好吃,

韓國草莓真的是又大顆又飽滿又多汁又甜,

我更愛吃韓國水梨,

感冒的我喉嚨超乾且沒食慾,

水梨真好吃讓我一口接一口,

這是我認為在韓國最值得買的東西,

可惜這些水果不能帶回台灣,

不然我應該會買一整箱吧!



來到春川一定要嚐嚐春川鐵板雞/年糕,

春川明洞裡有一整條巷道都是賣鐵板雞的,



雞肉很嫩,年糕很Q,

可以夾著生菜吃,

不過總感覺沒什麼味道不夠鹹,

沒辦法,在台灣都吃"重鹹"吃習慣了.



吃完後準備前往滑雪場,

看到剛才逛街時還沒開張的鯛魚燒小販,

剛才要跟他買,

老闆比手畫腳表示還沒開始,

這下開始賣了吧!

趕緊買了3隻(1000韓幣/35台幣),

趕緊咬一口,

嗯!台灣的比較好吃,

這時Micky在後面喊:剛才沒吃飽嗎?

轉頭一看我們的團員人手一隻都跟著我們買了,

不是沒吃飽,

只是也想嚐嚐看韓國街頭小吃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