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下班就被老媽抓去看中醫,
明天就要出國了,
感冒就沒有好轉,
這已經是這次感冒看的第七次醫生了,
老媽超緊張的,
尤其又聽到韓國的氣溫這麼低,
怕我的感冒在那邊會更嚴重,
想說西醫都看不好看一下中醫吧!
看完中醫後,
老媽飛奔去菜市場幫我買衛生衣,
我也不得閒,
要先去台灣銀行換韓幣,
因為ㄍㄨㄥˇ公和金成要上班,
美雅要把手上的案子告一段落,
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我吧!
我們一個人各換5000元台幣約等於韓幣140000,
共56萬韓幣感覺好多錢哦!

換完韓幣後要去幫ㄍㄨㄥˇ公買衛生衣褲,
ㄍㄨㄥˇ公覺得沒必要帶那麼多衣物,
可是我很怕到那邊會很冷,
還是買一下好了,
買完後回家休息一下,
一整晚沒睡加上感冒,
我有點頭暈腦脹的,

到了晚上要去完成最重要的一件事,
那就是看醫生,
跟醫生說明要出國6天請他多開一點藥,
事後醫生跟小弟說我的病毒還沒完全爆發,
出國水土不服可能會很嚴重,
果然...

一切都準備ok了,
早點睡迎接明天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