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接到好友美雅打來的電話,
美雅說:禮拜四有沒有空,我們去吃一間聽說便宜又好吃的梅鑫海產,
在海安路靠近成功路口,
我說:啥咪? "沒心"海產,好啊!去吃吃看,
美雅說:好那就約晚上6點...
掛掉電話我跟老公說,美雅約我們去吃ㄧ間什麼"沒心沒肝"的海產,
在海安路上,你上網查一下看當天我們要點什麼,

雖然我講得很模糊,但老公還是查到了,
原來是梅鑫海產,之前經過生意都很好,

不過我真的沒注意他的名字是什麼啦!


晚上6點天色還很亮,這時沒什麼客人,
海產店也是屬於越夜越美麗型的


跟傳統的海產店一樣,沒有菜單,
全視當天的進貨與老板溝通後來點菜,
這種點菜方式我一向不行,幸好有先做功課,
依樣畫葫蘆的點了幾樣人氣推薦商品.


招待小菜一盤,這綠色的是辣椒不是青椒哦!


油條蚵仔-這是老闆向我們推薦的,蚵仔很鮮,這油條有獨特的口感,
醬料調配的剛剛好,很下飯呢!


涼筍-原本我們只要點涼筍的,老闆說涼拌花枝也很好吃,就點了,
的確很鮮很好吃,不過事後看菜單這一份涼筍80元,
可是這一尾花枝竟要250元,有點貴說~~~


炒飯一人份$50,5個人一起吃,不想吃太多飯,留些肚子吃好料的


炒意麵一人份$50


清蒸風螺-基本上我不愛吃螺類,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美雅說這個風螺太大了,要小顆一點比較好吃



炒海瓜子-大推,海瓜子好大顆卻不會老,吃起來好鮮美啊!
彷彿吃得到海洋的味道,今天最喜歡的一道


清蒸白蝦-網友說必點,不過這些蝦子吃起來都沒蝦味,而且也不夠大隻,
我們都覺得這一道很不優


絲瓜炒蛤仔-絲瓜炒得很有口感,連不喜歡吃絲瓜的老公都有稱讚,
蛤仔滿大顆的...


西瓜棉朱過魚湯-老闆還加了狗母魚丸和蛤仔,不過我們是比較想吃魚肉而已,
這魚丸擅自加了不說,還要加100元呢!<我們事後可是有核對菜單的~~~>


香腸阿拉肉-這一張我整個手殘失焦,網友說必點的,
原本不懂什麼是阿拉肉,一吃下去應該類似松阪豬肉吧!
口感還不錯只是有點甜~台南人愛吃甜,
不過松阪豬我比較推永康交流道下"李姊海產"的~那才是好吃啊!



烤雞翅5支$80,看其他網友寫一支20元,我們對菜單時發現5支才80元,
不曉得老闆是不是有根據大小支調整售價,還滿便宜的,
不過這雞翅烤好久啊!我們前面幾道已全部吃完約過了30分鐘,
雞翅才終於烤好,表面脆脆的還不錯,
但烤雞翅我比較喜歡北安路上"大象碳烤"的.


清蒸紅蟳$400-這一隻是在等烤雞翅時因為等很久,美雅加點的,
由於其他人都吃飽,只剩美雅和我家老公想嚐嚐看,
就只點一隻吃看看,
根據老公吃後感想,這隻紅蟳肉質很飽滿,蟹膏蟹脂也很多,
不過有一個小缺點-沒有螃蟹味,
奇怪他們家的蝦蟹怎麼都沒味道?


大概晚上6:30,他們就已經客滿了,生意好得不得了,
偷拍所以又手殘了.


聽說他們每天生意都很好一定客滿,
如果問我好不好吃,我覺得普通就一般不要太差的海產店都應該有的水準,
如果要說便宜也不會很便宜,我們沒點什麼價位高的海鮮,
總共吃了2990元,
吃的東西真的是見仁見智,要自己品嚐過才知道啊!

吃完這一餐隔天美雅就飛到紐西蘭開始一個多月的背包客生活,
在台灣大半年不見都不會想念,
怎麼她一飛出去我就好想她啊!!!
美雅的紐澳背包客日誌--->按我

梅鑫海產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2段330巷1號
TEL:06-2296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