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約7/8點老公接到朋友的電話,
他們約隔天3點要坐船去近海釣魚,
老公問:是明天下午3點嗎?
朋友說:下午3點釣什麼魚,是半夜3點啦!
老公原本怕我會反對不敢答應,不過我鼓勵他去釣釣看,
這是他的興趣,我不想處處限制他,
於是老公半夜2點起床,整理一下就出門啦!
我提醒他要帶相機去拍美美的照片回來給我看,
不過帶單眼太佔空間,所以今天的照片都是用小小數位相機拍的^^

根據老公的形容.我想他們坐的船應該是竹筏吧!
他們一共5個人去,租12小時一個人要付1000元,
聽說如果坐大一點的漁船就可以到遠一點的海去釣魚,
不過費用也比較貴,一人花費數千元不等~原來釣魚也很花錢.
出發時天色還是暗的,


遠方開著燈捕魚的船隻


行進中加上夜晚雜訊多,小小DC拍起來很矇矓,
不過我覺得有另一種美感,很像抽象畫吧!



釣到天色漸漸亮,太陽被烏雲遮住了.



這些養蚵人家設在近海的蚵棚架,別有一番風情.


清晨的霧,看起來好美.


太陽高掛在天空,一會兒就熱起來囉!


繼續釣,搖晃的竹筏令老公暈船囉!
老公的朋友甚至要求漁夫把他放在蚵棚上釣漁比較不會暈.


船後方的雜物


遠方的電塔?


下午3點了,該啟程回港口囉!


據老公說,這時熱得不像話,看這顆大太陽.


這一天的老公的漁獲量還好,因為他帶錯釣鉤><
朋友還有釣到石斑呢!
不過有我最愛的螃蟹那就夠了.雖然現在不是秋天螃蟹盛產期,
這幾隻螃蟹卻很肥美,蟹肉扎實,我吃得很高興.


不知道這一堆黃黃的是什麼?


老公說他下次不考慮這種方式釣魚,因為暈船實在很難受,
不過我們想下次坐大一點的漁船,去遠一點的海釣一定很好玩.

老公最近常在這邊釣-聽說這裡叫"安平保七南堤"<在台南>,
景色也滿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carrefour 的頭像
    amandacarrefour

    amandacarrefour的部落格

    amandacarre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